close
鈔票牆考驗人心 「拿走還是貼上」 結果是…
2015-06-24 11:55:3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吳宛縈/綜合報導

當你在街上看到一面貼滿真鈔的牆壁,你會選擇拿取牆上的鈔票,還是也捐出一張鈔票幫助他人?國外的行動團隊「The Toolbox」,在洛杉磯聯合車站推出了此試驗,沒想到路人多數都選擇了「付出」。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國外行動團體「The Toolbox」日前選在洛杉磯聯合車站,進行一個測試人心的活動。他們在車站的牆壁上,貼上兩大塊的板子,並在上頭寫著「給你能做的,拿你所需的」此標語,也在兩塊板子上貼了許多紙鈔,吸引了不少路人圍觀、拍照。


圖擷自youtube
分享
而圍觀的民眾,不少人也選擇將自己的紙鈔貼上牆壁,從美金5元到美金20元都有人樂於貼出,還有孩童拿著父母給的鈔票,親手釘上牆壁,實踐付出的精神。而根據影片記錄結果,多數民眾選擇「幫助他人」而不是「接受幫助」。

活動發起人之一的Tyler Bridges說:「畢竟每個人的遭遇都有好與壞的時候,在一些日子中,你需要有人對你伸出援手;而有些時候你則可以成為一個給予他人幫助的人。此活動只是想提醒大家記得『分享愛』。」image


經20年風吹雨打 這隻手錶背後讓網友大讚!
2015-06-24 11:42:4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圖擷自imgur
分享
近日一張平平無奇的破舊電子手錶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照片中可見,這隻手錶不但款式過氣,錶身更沾滿泥濘與鏽跡。不過,這隻看似殘舊不堪的手錶其實背後卻是大有來頭。

英國一名網友Toby Wagstaff近日在其Facebook上,上傳出一張日本品牌Casio手錶的照片,指出這隻手錶其實是他在約6歲時所佩戴的,不過當時因為一次意外而不幸遺失在家中的花園。而直至近日,他的父母在修繕花園期間,竟意外找回這隻遺失近20年的手錶。

據悉,他在檢查這隻手錶後發現,手錶在經過20年來的風吹雨打後,雖然背光燈已失效,但其他功能依然運作良好。另外,顯示出來的時間亦只較真實時間慢了7分鐘,讓他大讚這款手錶的品質確實有保證。

事後,這張照片在上傳至網路後,吸引大批網友紛紛前來留言,當中除了不少人與Toby Wagstaff一樣大讚手錶的優良品質外,更有人形容這隻手錶是不死的「小強」,或甚至有人認為Casio的手錶能與堪稱「史上最強手機」的諾基亞(Nokia)3310的耐用程度相提並論。image


「烏干達最醜男」靠臉吃飯 兩段婚姻生下8子
2015-06-24 11:33:09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圖擷自Metro都市報
分享
烏干達一名男子因受罕病所困,該疾病導致其頭部腫脹且五官被扭曲,讓他被外界戲稱為當地「最醜男人」。不過,他不但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放棄人生,更憑著其獨一無二的外表四處賺錢,或甚至成功找來生命中的另一半與其結婚,共同組織出一個美滿家庭。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現年47歲的烏干達男子Godfrey Baguma,他因為外表怪異被當地市民眾稱他是「烏干達最醜的男人」,不過即使他其貌不揚,卻相反地受到女性的歡迎。近日,他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已是8名孩子父親的他,其實已有過兩段婚姻生活。

據報導指出,在Godfrey Baguma的第一段婚姻中,他與前妻結婚7年期間,對方雖然為他生下兩名小孩,但因為發現對方與其他男人偷情,因此他最終選擇離婚。而受到上一次婚姻失敗的影響,在感情方面變得謹慎的Godfrey Baguma終在認識到現任妻子,並與對方相處生活4年,現任妻子為他生下6名孩子後,兩人最後在2013年結婚。


圖擷自Metro都市報
分享
除此之外,深明自己外貌奇特的他更懂得善用這個特性,在其結婚典禮上向賓客們收取4000元烏干達先令的「入場費」外,更憑著其外表優勢,從過去任職鞋匠變身成專業藝人,現在積極參演各類型的表演,如喜劇或甚至唱歌等工作。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