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搗樹皮、糊紙漿 孩童編葛藤燈籠
2015-02-16 03:30:24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編織工坊的成員上山採集葛藤,準備葛藤燈籠的材料。 圖/美濃愛鄉協會提供
分享高雄市拓展農產品海外市場,高雄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推銷到巴林王國,昨天農業團隊返國帶來好消息,一行人和巴林王室碰面,對高雄的石斑魚及虱目魚相當感興趣,高雄市農業局邀王室到高雄,體驗農村一日遊。
農業局在巴林行銷高雄水農,在我國駐巴林代表處的安排下,市府顧問劉世芳和農業局長蔡復進等人拜會巴林商工總會,由總會第一副主席Othman Mohammed Sharif Al-Rayyes及企業婦女協會主席Shaikha Hend女親王接待,劉世芳全程以流利英語介紹高雄農產品,讓巴林王室成員印象深刻。


種子教師則負責教導學生編織葛藤燈籠。 圖/美濃愛鄉協會提供
分享婦女協會主席Shaikha Hend表示,她非常喜愛台灣,曾拜訪台灣,看到台灣水果能到巴林來,非常高興。
劉世芳說,巴林與台灣長期以來的友好關係,希望未來高雄的水果能常態性的運到巴林來,作好國民外交。

劉世芳說,市府非常重視中東市場,尤其芭樂和蜜棗高雄產量大且耐儲運,希望透過這次拓銷能將芭樂和蜜棗定期運銷巴林。

農業局蔡復進局長說,巴林王國農業不發達,水果都需要從鄰近國家進口,希望為高雄農產品開拓出不同的通路。

王室對高雄的石斑魚及虱目魚很感興趣,農業局也邀王室到高雄體驗農村旅遊。
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