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6.03.26傍晚,美國紐約州北部的消防員接到報案,請他們去調查一起讓人摸不著頭腦的火災。那個叫喬治·莫特的人上床睡覺的時候還好好的,一個原本有180磅重的人,最後被燒得只剩下三磅半的骨頭,可是,火卻沒把房子燒掉。
2006.03.13山東曹縣有個吃玻璃的人. 很多人可能覺得“喜歡吃什麼”這個問題非常簡單,無非就是喜歡吃青菜、水果或者肉類這些東西,都沒有什麼可奇怪的
2013.07.23- 近日,44歲的張力因表演吃玻璃,在貝林哈日莫墩鄉廣場文化節上「火」了,當地電視台記者用攝像機記錄了他吃玻璃的過程
2014.01.25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3歲的男子從7歲起就開始愛上吃塑膠袋,上癮程度令人無法置信,至今已經吃掉6萬
2014.04.04印度看一樁奇人異事,30歲的男子甘地從小喜歡吃石頭泥沙,每天要把3公斤重的磚頭石子吃下肚,奇怪的習慣連親友鄰居都快看不下去,不過他打算用展示這項奇特的嗜好,賺取生活費。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