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眼鏡王蛇共舞遭咬 印尼女歌手命喪舞台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7 11:1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伊拉瑪的臉上雖看不出任何驚恐或異狀,不過她從被咬到至鬆口約莫40秒的時間,蛇毒早已進入血液。圖擷自youtube
分享
印尼一名29歲女歌手伊拉瑪(Irma Bule),以與眼鏡王蛇共舞的表演打出一番名號,不料日前卻因為在表演中不小心被自己的「舞伴」咬了一口,自認小傷應無大礙,堅持唱完現場,不料繼續表演45分鐘後,直接倒在舞台上,送醫不治。

影片中,伊拉瑪隨著音樂扭動身體,手上抓著她的眼鏡王蛇舞伴,下一秒卻突然遭到攻擊,身體猶如被電到似的顫抖了一下,正在表演的馴獸師見狀,立刻放下手邊剛抓起來欲表演的另一條眼鏡王蛇,趕緊為她處理。

畫面中伊拉瑪的臉上雖看不出任何驚恐或異狀,不過她從被咬到至眼鏡王蛇鬆口約莫40秒的時間,蛇毒早已進入血液。她一時大意,又站起來繼續表演45分鐘後開始不斷抽搐、嘔吐,倒在舞台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這條眼鏡王蛇名為Rianti,經馴化後不如野生動物兇猛,且為了表演安全已經去了毒牙,現場有民眾指出,因伊拉瑪表演途中不慎踩到眼鏡王蛇的尾巴,讓牠誤認遭到攻擊,因此才有反擊的行為。

另外有民眾也提到,有人想提供解毒劑,但被她以不名原因拒絕了,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此事。

據了解,眼鏡王蛇最長可以長到超過500公分,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蛇之一,且具有食蛇的特性,多分布在東南亞一帶,咬一口足以殺死一頭大象、20個人,但其平常怕生,因此多迴避人煙。

image
伊拉瑪繼續表演45分鐘後,她開始不斷抽搐、嘔吐,倒在舞台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Uber司機想睡覺…無照乘客代駕撞毀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7 03:25 世界日報 編譯邵科然/綜合5日電


image
圖為一台Uber汽車抵達西雅圖機場要接乘客,非文中當事人。 美聯社
分享美國費城一名優步司機日前載客從費城至紐約途中,因精神不濟竟要求沒有駕照的乘客代駕。該乘客超速被公路巡警追捕後,最後撞上路邊護欄,造成車毀人傷。
警方表示,20歲的紐約布朗士男子卡洛斯(Juan Carlos)2日請43歲優步司機羅賓森(Corey Robinson)載他至紐約赫基默郡(Herkimer County)一處大學校園。

上路兩小時後,羅賓森因想睡,而把2016年份現代Sonanta車交由卡洛斯駕駛,自己在後座小睡。未料一覺醒來,發現車子竟被警車高速追擊。

羅賓森說,「我當時太睏了,甚至無法保持直線駕駛,因此才找他代開」。他稱,卡洛斯開車前曾向自己展示一張賓州駕照。但警方卻表示,卡洛斯是無照駕駛。

羅賓森稱,自己剛睡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因車速過快驚醒,並發現有警車在後面猛追。

卡洛斯是在81號州際公路速限65哩的路段,以時速86哩高速行駛。州警曾試圖攔下車輛,卻被他加速逃逸。

卡洛斯最後雖然甩掉警察,卻在科爾斯維爾(Colesville)撞上路邊護欄;兩人均受輕傷,隨後被趕來的警員逮捕。

卡洛斯已被控「三級非法逃逸」、「無證駕駛」和其他一些交通罪行。羅賓森雖未受指控,卻對自己的行為後悔莫及,因為自己的車子已成廢鐵。他決定要控告卡洛斯。

優步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已暫停羅賓森的駕駛許可和卡洛斯的乘車帳號,並將協助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