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內造化 中心思想在哪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08 03:36聯合報 張雅屏/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台北市)


聯合報七日社論指出,國民黨唯有走向內造化,黨務方能順暢,並提及民選首長、民代應納入黨權力核心,甚至是應擔任中常委之論點,吾人深表贊同。唯,筆者認為貿然為內造化而內造化,而不以黨中心思想作為原則,其內造化之結果,只會成為一群代表各方利益的集合體。輕則走向派系分贓,重回黑金政治,重則分崩離析,走向亡黨之路。

政黨內造化的前提,參與成員需服膺黨綱與中心思想,更不該只要權力不盡義務!沒有對黨的意識形態忠誠之幹部組成的國民黨,只會讓黨土崩瓦解。

國民黨意識形態有其中心思想,而非人云亦云隨波逐流;追隨民粹的國民黨,只會產生大量投機分子。

國民黨﹒中常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