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民勇士推咖啡 泰武觀巴上路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08 07:42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image
由藝術家杜寒菘創作的泰武觀光巴士即將起跑。 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屏東縣泰武鄉觀光巴士昨天亮相,藝術家杜寒菘以大武山勇士牽引咖啡代言人「豆寶豆妹」,向外界宣揚泰武咖啡產業,鮮明的色彩及畫風讓觀光巴士特別吸睛,未來將是行銷部落的最佳利器。
另,副總統吳敦義昨天也特別南下屏東,參加觀光巴士啟用儀式;他說,當年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推動的莫拉克災區重建,如今都展現成果,這一趟屏東行不只卸任前的「畢業之旅」,還是「感謝之旅」、「祝福之旅」。

泰武鄉是原住民咖啡的重要產區,全鄉種植面積達126公頃,咖啡農戶有178戶,為了行銷咖啡產業,永久屋部落日前成立「泰武鄉有機咖啡產業發展館」。

昨天啟用的泰武觀光巴士,更是行銷咖啡的「觀光大使」,泰武鄉長邱登星表示,未來巴士將連結舊武潭、舊泰武及萬安等部落,提供遊客便捷及多元的部落行程,盡展泰武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