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業績/鈺緯+82% Q2將寫佳績
2015-05-08 05:03:54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高階醫療顯示器廠鈺緯(4153)昨公布4月合併營收為1.12億元,年增82%,延續首季強勁成長力道,累計前四月合併營收4.1億元,年增59%。

除因1月20日收購富動科技併入營收帶動,本業4月及前四月營收分別年增58%及39%,主要受產品滲透率提高及新客戶增加所帶動。

鈺緯今年主打高階診斷用及手術房用顯示器,旗下新一代主攻手術房診斷判讀的8MB超高解析度顯示器,搭配自主研發的整合性軟體解決方案,預期有助擴展新客戶及新市場。據了解,鈺緯為該款顯示器全球唯二的廠商之一。

鈺緯挺進國際醫療院所通路亦有具體進展,先前分別美國與德國成立子公司暖身,現已打入高階國際醫材通路商供應體系,大幅提高對國際醫療院所等直接客戶的滲透率。法人指出,鈺緯本業營運看俏,加上併購效益持續顯現,第2季有望再寫成長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