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陞股價跌停丙種金主拋售
2015-05-08 05:03:53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市場傳出,遊戲研發商樂陞(3662)與和旺為相同丙種金主,而該金主為求自保,大量出脫樂陞股票求現,造成樂陞昨(7)日股價摜壓至跌停價139元,下跌10元。樂陞強調,對於此消息無從查證,亦無所悉。

日前和旺傳出違約交割事件,導致近期股價無量跌停,市場傳出,和旺與樂陞為同一丙種金主。樂陞昨天發布重大訊息,投資人於公開市場的操作是私人行為,與樂陞營運無關,對於丙種金主出脫股票求現等,完全不知情。

樂陞強調,目前財務、業務、營運等各方面正常,短期股價若隨消息面波動,只會使公司的投資價值更清晰,一旦查證有任何近似禿鷹的刻意操作,將採積極作為,捍衛股東權益。

樂陞董事會日前通過配發股票股利4元,現金股利0.3元,總計配發4.3元股利,並以股票形式發放員工紅利,樂陞股本將由目前的8.64億元擴大至12.11億元,股本規模僅次於橘子、智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