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保股東e票通 用App投票
2015-05-07 14:46:46 聯合晚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上市櫃公司即將步入股東會旺季,為便利投資人透過集保「股東e票通」電子投票平台行使股東會表決權,集保結算所運用雲端科技,推出以行動裝置為投票介面,建置股東會電子投票App,投資人除於電腦進行電子投票外,亦可於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進行電子投票,股東可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亦無須舟車勞頓趕場,使用電子投票APP便利參與股東會,充分落實股東行動主義。

集保的「股東e票通」是全球第一個提供App版的股東會電子投票專用平台,高度運用我國行動科技優勢,蔚為時代先驅、引領世界潮流,也為我國千萬股東多提供一種便利使用電子投票的選擇。

金管會公告,自105年起,公司規模達資本額20億元以上且股東人數達10,000人以上之上市櫃公司,召開股東會時,應將電子投票方式列為股東會表決權行使管道之一。集保估計,今年可使用電子投票的股東總人數已有2,300萬人,自105年起符合前項強制條件的上市櫃公司加計自願採行電子投票的公司將達500家公司,股東總人數也將增加至2,800餘萬人。

另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集保持續第四年舉辦股東會電子投票百萬獎金大抽獎,投資人只要透過「股東e票通」電子投票行使股東會表決權,就有機會抽中總金額127萬元的5,000多個獎項,最高獎項為5萬元郵政禮券,今年對於小額獎項,更特別與超商合作推出現金折價券,方便中獎投資人自行兌換所需商品,歡迎投資人多多參與,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活動網站http://www.stockvote.com.tw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