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伸+3% 後市樂觀
2015-05-08 05:03:24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致伸科技(4915)昨(7)日公告4月合併營收達48.8億元,月增3%,年增4.5%。累計今年前四月營收178.4億元,年增10%,為歷年同期新高。

對於本季展望,致伸看好將延續首季淡季不淡的成長動能,其中受惠於高階電腦周邊產品強勁需求持續拉貨,以及相機模組產能滿載、營收規模放大、自有自動化製程導入,在提升經營效率下,本季樂觀以對。

致伸目前已切入小米、OPPO、魅族等大陸手機供應鏈,致伸分析,去年手機市場搭載OIS防手震的搭載率不到10%,今年會拉高至三成以上,尤其今年大陸以1,300萬畫素以上為主力,甚至開發至2,000萬畫素鏡頭模組,有助拉升平均單價(ASP)。

法人看好,致伸今年投資12億元在東莞及重慶擴建的新廠,陸續於第2季初及9月量產,添增營運動能。致伸表示,去年啟動的東莞五廠新建計畫將於近期完工,以因應接下來陸續量產的電聲產品新案,支應下一波成長動能,推升整體營運更上一層樓。致伸昨天股價收40.4元,上漲0.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