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田EPS 0.31元 添新客戶
2015-05-08 05:03:54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高球具代工大廠大田(8924)第1季交出稅後純益3,954萬元成績單,每股稅後純益0.31元,走出去年同期虧損的陰霾,今年在江西新廠效益顯現下,全年力拚賺錢。

高球具代工業每年的第4季為最大旺季,而第1季則是次旺季;大田在NIKE、普利司通、MIZUNO、COBRA-TITLEIST等主力客戶鋪貨新款式產品訂單加持下,首季營收達11.6億元,雖較去年第4季遜色,但優於去年同期。

法人指出,大田在大陸江西所打造的新廠正進入收割期,繼去年為兩家日系品牌及一家美系客戶出貨後,本季新增美系及日系各一家品牌客戶開始把訂單轉移至該廠進行生產,目前掌握五家客戶訂單。

以整體出貨來看,新廠占整體比重將由今年初的二成,逐步拉高至四、五成水準,將可挹注獲利提升。

至於大田在高價位的碳纖維單車代工區塊,受益於歐美品牌今年紛紛投入搶市行列,普遍有拉大力道下單動作,可望提高獲利貢獻度。

另該公司對於自創的碳纖維單車品牌「VOLANDO」通路,本季也有新布局,準備進駐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設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