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海攻東協 闢新航線
2015-05-08 05:03:39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看好東協(ASEAN)十個會員國今年底將整合成為東協經濟共同體(AEC),潛在商機無窮,長榮海運(2603)全力加強布署,昨(7)日宣布5月10日起將開一條越南星馬航線,為半年來增闢的第四組東南亞航線。

長榮主管昨天表示,此次加開越南星馬航線(簡稱VSM),主要是為因應市場運能需求的成長,根據國際貨幣基金4月公布的「世界經濟展望」報告,預估包含越南在內的東協國家今、明年經濟成長率達5.2%及5.3%,皆高於去年的4.6%。

此次長榮新開的VSM航線,將配置兩艘1,164 TEU(20呎貨櫃)貨櫃船,往返一航次計14天,首航班預計5月10日自越南海防開航,依序泊靠越南海防、胡志明市、馬來西亞巴生港、新加坡、丹戎帕拉帕斯,最後再回到海防。

這組定期航線除了為周邊國家經貿往來提供便捷的運送服務,也可透過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丹戎帕拉帕斯,連接長榮的全球航運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