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業績/華城+47% 接單強強滾
2015-05-08 05:03:40 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華城電機(1519)昨(7)日公布4月營收4.58億元,年增47%,法人表示,華城去年基期較低,加上外銷、電廠變壓器訂單挹注,帶動4月營收衝高,展望今年,華城在手訂單估計逾30億元,台中廠即將在月底商轉,未來營收動能可期。

華城累計前四月營收14.8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7.77%,華城主管表示,公司今年來有批量變壓器、電廠訂單、台中捷運、台中市警局工程案等業績挹注。華城昨日股價下跌0.35元,以17.05元作收。

華城上月在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展示全方位電動車充換電服務,並發表最新EVALUE品牌,宣示投入電動車產業,包括充電產品、智能雲端充電管理系統、充電網絡App程式、換電櫃等軟硬體。

華城主管表示,部分社區、營業場所已經預裝系統,但電動車目前還不普及,數量短期內還無法對整體營收產生顯著幫助,等到商機成熟可望進一步發揮效益。

至於華城和日立合資設立的日立華城電機變壓器公司,預計在本月28日啟用,目前已經接獲五台訂單,值得一提的是,該訂單是日立首度打入美國變壓器市場,由日立美國子公司取得美國電力公司訂單,再轉交給和華城合資的公司來生產,最快今年下半年開始貢獻營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