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普三案入帳 首季大賺
2015-05-08 05:03:40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宏普(2536)昨(7)日公布第1季財報,首季在「鉑金苑」、「帛詩華」以及「賓麗」等三大案貢獻下,推升單季營收達24.63億元、年增82.6%,稅後純益達7.2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5.2%,每股稅後達2.18元,大幅優於去年同期的1.16元。

宏普建設首季在三大指標個案齊發攻下,單季營運表現亮眼。宏普表示,首季營運以總銷23億元「帛詩華」貢獻最多,單季約入帳15億元,另外總銷7億元的「賓麗」約入帳5億元,至於總銷約22億元的「鉑金苑」也挹注約3.7億元,在三大案齊入帳下,帶動單季營運表現搶眼。

累計宏普第1季營收約24.63億元,較去年同期13.49億元大幅成長82.6%,毛利率達33.5%,營業利益為7.63億元、年增14%,稅後純益達7.26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95.2%,每股稅後純益達2.18元,大幅優於去年同期的1.16元。宏普建設昨(7)日以平盤27元作收。

宏普指出,第2季在三大案續貢獻下,認為單季營運表現依舊持穩。至於下半年業績,需視桃園青埔三大案的工程進度表現而定,由於桃園目前建案工程缺工嚴重,因此預定第4 季有近60億元的案量恐將受到影響。

宏普目前暫定第4季有總銷16億元「宏普光年-世界館」(已完銷)、15億元「宏普光年-領袖館」(銷售達八成),桃園八德總銷28億元的「宏普之星」(銷售達95%)等三大案完工。

冠德建設昨日也公布4月營收達3.2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