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富拚轉型 擬攻針織布
2015-05-08 05:03:42 經濟日報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紡織廠台富(1454)積極拚轉型,董事長張煜生卸任總經理職務,由副總莊燿銘升任,莊燿銘表示,公司將持續提升附加價值方向前進,朝向少量多樣以及機能性拓展,也正考慮進軍針織布領域。

張煜生考慮到自身年事已高,目前正值公司轉型與業務拓展之際,因此決定交棒給莊燿銘,這項人事案昨(7)日董事會通過,不過股價跌停鎖在11.75元,外界解讀,主要是4月營收不如預期所致。

台富生產加工絲與平織布,營收比重分別為55%、45%,以內銷國內市場為主,占比約六成,外銷則是27%左右,外銷客戶包括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德國C&A等。

4月營收1.82億元,月減11.6%,年減11%,台富表示,主要是染整廠產能調度,部分4月營收延遲出貨,這是常態性的產能調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