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150億 買倫敦地標大樓
2015-05-08 04:07:14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台灣壽險公司海外征戰再傳捷報。富邦人壽擬斥資3.2億英鎊(約新台幣150億元)收購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承租的大樓,每年租金收入達1,550萬英鎊,租金報酬率達4.84%,且每年可依物價調整租金。

富邦人壽將買下全球知名地標建物引發外界關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為知名旅遊景點,傳出即將易主消息後,引爆倫敦當地廣泛討論,有媒體形容為遠東投資者到倫敦的重要戰利品(trophy assets)。對此,富邦人壽表示,有許多案子評估中,確定才會對外公開。

據了解,此案已經富邦人壽董事會討論後上周向保險局送件,基於尊重主管機關,將於獲准後再簽交易合約,因而選擇低調不談。一旦成交,將是富邦人壽今年首件海外不動產投資案。

杜莎夫人蠟像館大樓現屬於Secure Income REIT,已有逾130年歷史,位於馬里波恩路(Marylebone),緊鄰倫敦貝克街地鐵站、皇家攝政公園及皇家音樂學院;目前出租給梅林娛樂(Merlin Entertainments)經營杜莎夫人杜莎夫人蠟像館,尚有27年租期。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