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堵工東街拓寬 年底前啟動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3-29 00:08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A64AFE2A-8D07-4A1B-A8C5-F75BD5D61253
.
基隆市工東街道路拓寬工程即將在年底前展開,完工後將可讓當地交通獲得大幅改善。 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市六堵科技園區周邊道路車多路小,出入不易,地方再三反映建議拓寬,終於有了好消息,市府宣布,工東街拓寬工程年底前展開,完工後即可改善當地交通及動線。

林右昌與工務處等相關單位昨到場了解,六堵里長廖國勳、多名議員以及中國端子執行副總伍秀娟和當地居民都到場關心並反映,當地車很多,但道路狹小,動線不佳,出入危險。

林右昌說,園區周邊交通改善計畫延宕多年,市府去年開始籌措預算,並獲中央支持列入前瞻計畫,讓工程得以順利推動。 工東街拓寬後將在兩側建置人行道,讓行人通行安全更有保障。

工務處指出,配合拓寬工程,也將明德二路與工東街交叉路口之地下道出入口拆除。工務處表示,工東街道路拓寬工程全長約300公尺,採單邊拓寬,工期約需540天,原6公尺寬單向車道預計拓寬為10公尺寬雙向車道,12公尺寬的雙向車道部分,則拓寬為16公尺寬雙向車道,施工經費約37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