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車嚴重 汐止高速公路涵洞要拓寬一倍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27 20:12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image
汐止里長林徵熊特地跑去三重拍永安涵洞,南陽街涵洞將比照拓寬,比目前的寬度多一倍。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
汐止康寧街要轉南陽街的高速公路涵洞,因為,路不寬單線通行,不過,卻也造成塞車回堵情況嚴重,只是會勘好幾次都沒有下文,今(27)日上午,市府新工處也到議員周雅玲服務處進行說明協調,對於做不做,本來雙方沒有共識,不過,目前交通實在難解,將涵洞拓寬一倍的案子定案,儘快施作,改善塞車問題。

北山里長林徵熊表示,這一份汐止三民街及康寧街口至南陽街涵洞單行道改雙向道的初步評估報告中,明確的設計出將現在單向通行的涵洞進行拓寬,早在民國102年就設計,卻拖到現在都沒做,引起里長不滿,當天的協調上,一開始市府新工處的說法,還是讓地方難以接受。

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主任林三吉表示,主要是因為,當初就是交通局認為有需要,才會將一些交通流量等數據,交由新工處去設計規劃,沒理由打回票又不做。

而里長林徵熊也拿出照片表示,這是特地跑去三重拍的,這個永安涵洞當時也和南陽街涵洞一樣,市府也花了兩億拓寬,不懂為何在汐止就行不通。

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主任林三吉表示,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討論,終於達成共識,請市府新工處將這個涵洞拓寬案再往上簽,經費大概是八千多萬元,希望能夠儘快施作拓寬,改善塞車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