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野餐趣 奇美、成大榕園夯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18 03:05 聯合報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台南古蹟和老樹多,給人一種悠閒氛圍,適合野餐的景點甚多,因天氣偏熱,建議民眾避免中午野餐、不帶容易腐壞的餐點,且注意防曬。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公關卜怡筠指出,台南上半年有許多花樹開花,先是黃花風鈴木、苦楝樹、蜀葵花和阿勃勒,不少旅客都喜歡「賞花野餐」。

image
台南市成大榕園是全台著名野餐景點,每到假日都可見到野餐民眾。 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台南老爺飯店「野餐地圖」則直接點名,成大榕園、吳園、巴克禮生態公園和321藝術聚落,都是熱門野餐景點,尤以「成大榕園」最夯。

「奇美博物館詢問度最高。」台南晶英酒店指出,位在台南都會公園內的奇美博物館,附近不僅樹蔭多,人氣也高,不少旅客至少安排一天前往奇美博物館,並帶餐點前往野餐,安平港濱歷史公園附近、億載金城,也有野餐人口。

台南天熱餐點易腐,各飯店除沙拉外,不少都有準備餅乾、麵包等乾糧,台南晶英酒店則為此研發「果醬餐點」,以麵包為主餐,搭配不同口味果醬。

防曬、防蚊物品必備,昨天在廣三公園野餐的謝姓先生表示,預防皮膚曬傷很重要,也要小心蚊蟲叮咬,適時配戴太陽眼鏡,補充水分,更呼籲野餐過後,不要留下任何垃圾,破壞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