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罪管轄權/寵壞政客 台灣真正危機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18 02:33 聯合報 吳斯懷/陸軍備役中將(新北市)


肯亞案法務部新聞稿,點名綠委、名嘴「自己錯了還怪人」,「拜託這些立委,如果真的愛台灣,就適可而止,放過台灣吧!」綠委不分青紅皂白強要政府救人,人送回來,事證都在大陸,依法只好先放人再繼續蒐證,立委又指法務部消極擺爛。

主權當然要爭,但追訴詐欺罪的國際法理同樣要顧,對外交涉的程序更須步步為營;兩岸關係錯綜複雜,不是我們說什麼對方都會接受,法務部無權片面決定。可笑的是這幾天,黃國昌儼然成為全球台灣詐欺犯的救星,各路嫌犯家屬爭相向他要求救援。

兩岸司法互助與協商的前提,是兩岸互信與尊重,國人捫心自問,高喊台灣人要由台灣管轄與審理,有多少是出於反中的心理因素?台灣真正的危機,是這一群被寵壞的政客!台灣最後的崩毀,是繼續搧動無知民粹!

距內閣交接剩一個月,政客型綠委在國會恣意辱罵官員,名嘴在媒體公然說出違背常識的謬論;綠營立委再不節制,繼續用民粹操作兩岸議題、以夜郎心態面對國際關係,用羞辱方式對待官員,新政府很快就會自食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