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瞻衝好快 令人遐想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27 02:49聯合報 楊宏基/退休人士(台北市)

漫畫 季青
漫畫 季青
廿分鐘!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竟在委員會過了!民進黨籍召委邱議瑩從裁示進行逐條審查到宣布散會,更只花了一分鐘!
內容是什麼?行政院只用五張A4紙、十一條條文說明。政府投資建設帶動經濟發展,沒什麼不對;但目前軌道建設的多是綠營執政縣市,從政院提出構想到立法院初審通過只有短短一個多月,加上明年縣市長選舉,這樣的快動作,讓人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花錢搞建設是應該的,取之於民用之於民,都是人民納稅錢,希望用在刀口上。行政團隊該好好評估,為民喉舌的民代該好好把關。若是被有心人拿來為選情加分,或者形塑「西瓜偎大邊」印象,在形勢比人強的狀況下,只能看歷史什麼時候還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