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聲50歲 想找朱立倫回娘家
2015-04-27 07:25:51 聯合報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振聲高中校長劉安國(右起)、校友會理事長呂朝福等人,歡迎校友回娘家。 記者游文寶/攝影
分享
桃園振聲高中今年建校50周年,畢業校友有8萬多人,其中有很多政商界名人,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校友會理事長呂朝福希望校友都能回娘家。

創立於民國54年的振聲高中,今年底即將邁入50周年,為了擴大慶祝,校友會理事長呂朝福及家長會長徐瑞燦等人,昨天在學校召開會員大會,共有百餘名校友出席,為籌備創校50周年活動起跑。

振聲中學草創時期,全校只有初中男生3個班,第2年開始招收女生,3年後設立高中部,如今日校國中部27班、高中部61班,總共88班,進修部高中職有18班。

呂朝福說,振聲畢業的校友已有8萬餘人,分布在國內外及各行各業,包括朱立倫、立委楊麗環、名主播李艷秋,還有地方的議長、議員、縣市長、名醫、校長及教授等。

校長劉安國表示,50周年的慶祝活動主題為「魅力振聲、五十風華」,表現振聲50年來培育優秀人才,辦學績效頗受社會肯定及讚賞。

經會員討論認為,校慶日並非假日,為了讓大家有空返校,決定11月29日(周日)為校友回娘家的日子,學校也會在當天安排校史回顧展、同學會餐敘等活動,讓校友回味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重溫昔日同學、師長相處的快樂時光。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