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四湖走春 賞52瓣孤挺花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11 04:21 聯合報 記者姜宜菁/四湖報導


image
四湖鄉長春園藝孤挺花園昨天舉辦「春遊田園親子賞花活動」,展示30多種孤挺花新品種,各色孤挺花綻放,吸引民眾攜家帶眷走春賞花。 圖,雲林縣府提供
分享四湖鄉長春園藝孤挺花園昨天舉辦「春遊田園親子賞花活動」,展示30多種孤挺花新品種,各色孤挺花綻放,吸引民眾攜家帶眷走春賞花。
縣長李進勇讚賞園主吳俊育的花卉育種表現,歡迎民眾到四湖走春賞孤挺花,一起為在地農業的優秀表現按讚。

農委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長林學詩和農委會農業試驗所古坑花卉研究中心主任謝廷芳等人,肯定吳俊育的天賦及努力,希望藉由園區開放,讓更多的人認識雲林花卉之美。

吳俊育因自行培育的52瓣孤挺花而聞名,該花種展現海口囝仔的強韌生命力,取名「長春國王」。吳俊育今年再研發出30多種新型孤挺花品種,並得到農試所肯定。

吳俊育表示,孤挺花在清明節前後盛開,今年受到一波波寒流的影響,花期延後約1個月,約有4萬多株孤挺花在園區內綻放,5月底花季結束前,歡迎民眾免費入園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