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就等這一局 建仔好的開始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11 02:07 聯合報 程官駿/助理研究員(新北市)


睽違近三年,王建民昨天重新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舞台,並以後援一局,無失分的表現,再次證明其仍保有競爭力。在歷經傷病、復健及多年小聯盟的發展與等待後,終於有了好的開始。

其實以王建民累積的名氣和收入,大可不必面對這近三年的漫長等待,大可轉戰日本職棒或回國效力。然而,堅持挑戰職業棒球最高殿堂的王建民,卻選擇最辛苦的一條路,先藉由不斷在美國職棒小聯盟體系規律出賽,證明其實力與並無傷病,再透過專業棒球訓練營,找回當年的投球威力。這貼近小說內容的心路歷程與高低起伏,今年擠進皇家隊開季陣容,也不枉這些年的努力和付出。

王建民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該是所有台灣球員的榜樣,讓三級學生棒球球員有另一個奮鬥的目標,對於台灣人也有無比的精神鼓舞。期待今年王建民的表現再次讓全台球迷與球員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