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股民義路怕淹水 趕做集水井抽水機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11 20:32觀天下 記者胡宇軒/五股報導
9CE52420-98F2-47DF-B30B-3C8FC16249D1
五股區民義路一段地處低窪,常造成積淹水,目前施作集水井裝設抽水機,預定五月中旬可完工,解決淹水問題。 圖/永佳樂有線電視提供
五股區民義路一段220巷8之32號附近一帶,由於地處低窪,每逢豪大雨時,都會造成積淹水,適逢防汛期將至,水利局編列106萬元預算,辦理低地排水改善工程,施作集水井裝設2台10馬力的污水沉水式抽水機,預定五月中旬可完工,解決淹水問題。

五股區公所工務課長林德崑指出,工程在8之32號旁,施作集水井,並於集水井內裝設2台10馬力的污水沉水式抽水機,在豪大雨來臨時,將雨水以抽排方式導入至五股坑溪中。

工務課長林德崑表示,工程預計五月中旬完成,相信完工之後,對當地積淹水情形,將可有效的獲得改善,附近居民再也不必擔心,每逢豪大雨必淹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