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蚊蟲效果佳 龍崎竹醋液熱銷

【聯合報╱記者綦守鈺/龍崎報導】
2014.08.11 04:00 am


8862470-3510289
綦守鈺 攝影
夏天蚊蟲多,龍崎區農會研發一系列竹炭驅蚊產品,像是可去除異味、驅除蚊蟲的竹醋液、防蚊液等,受到不少遊客喜愛,最近推出具有「采竹之鄉」竹紋特色的禮盒,業績成長兩成多。
「竹醋的煙燻氣味用來驅除蚊蟲,特別有效」,龍崎區農會秘書董永章表示,天然竹炭產品在夏天相當熱銷,尤其是竹醋液能拿來拖地,還能噴灑在寵物身上驅除蚊蟲,外出時可噴在身上防叮咬,因成分天然,受到不少家長、飼主喜愛。

董永章說,早期居民栽種竹林、販售給一般人家做建材,隨著環境變遷,竹業沒落,6年前農會斥資千萬打造4座高溫窯燒,研發出獲CAS認證的竹炭產品,受遊客歡迎,發現過去要特地請人從日本買回來的竹炭片,在台灣也買得到,價格還便宜一半。

董永章說,最近請專家設計出新的產品包裝,將優雅竹紋印製在厚紙板上,具有質感的禮盒適合送禮,今年也推陳出新,推出竹醋液防蚊液、洗髮精與沐浴乳,下個月將推出竹筍冰淇淋、竹筍冰棒等消暑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