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搞KUSO 處處可有「金城武樹」

【聯合報╱記者李承宇/台北報導】
2014.07.28 09:33 am

8832100-3496541

圖/擷取自網路
麥德姆颱風吹倒台灣樹木不知凡幾,但只有金城武廣告加持過的台東池上茄冬樹受眾人矚目,且馬上扶正養護。有網友製作「金城武樹產生器」,可把金城武廣告中的照片,合成在其他待救樹木照片上,希望透過金城武魅力,讓更多人關注需要守護的樹木。

網友將金城武廣告中,他拿碗茶坐在石頭上的照片截圖去背,讓網友結合在自拍的照片上。有網友將金城武照片合成在森林中遭砍伐的斷枝殘幹照片上,並留言:「原始檜木森林悲歌,山老鼠猖狂,神木無辜…小武看了也無奈。」

長榮集團發言人聶國維表示,如網友利用金城武廣告的照片保護老樹,「是很棒的事」,只要網友基於善意,不涉及商業利益,長榮不會告侵權。

‧「金城武樹產生器」網址:http://tree.kxge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