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萬丹紅豆 認明產地標章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8 02:09 聯合報 記者蕭雅娟/萬丹報導

86

屏東縣萬丹鄉農會為了杜絕萬丹紅豆的仿冒品,經過8個月努力,已取得「萬丹紅豆」產地團體商標(圖),增加消費者辨識度,認明商標就能選擇正宗萬丹紅豆。 圖,記者蕭雅娟翻攝
屏東縣萬丹鄉農會為了杜絕萬丹紅豆的仿冒品,經過8個月努力,已取得「萬丹紅豆」產地團體商標,增加消費者辨識度,認明商標就能選擇正宗萬丹紅豆。
總幹事張枝烈表示,鄉內紅豆種植面積達1500公頃,居全台之冠,但市面上仍充斥著仿萬丹生產的紅豆,因此申請註冊「萬丹紅豆」產地團體標章,避免消費者買到膺品。

「萬丹紅豆產地團體商標」上的5顆紅豆代表5顆星的高等級紅豆,綠葉代表成長與希望,期待萬丹紅豆蓬勃發展,永續經營。契作農民得知消息後開心的說,努力有成,期待更多人有意願選擇國產的萬丹紅豆。

除了契作的紅豆,農會還向在地農民收購約200公頃的紅豆,來保障農民提升收益。

萬丹﹒農民﹒仿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