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溪漫慢小旅行夯 7月29日報名起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8 19:32 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新北報導


16
雙溪是東北角的綠寶石,也是百年前墾民商旅越嶺擺渡的落腳處,更是文史工作者及旅人口中盛讚的「漫慢山城」,現在「戀念雙溪」小旅行共1千個名額開始開放報名,想體驗雙溪人文與樂活特色小旅行就趁現在。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雙溪不僅是東北角遺世獨立的一顆綠寶石,也是百年前墾民商旅越嶺擺渡的落腳處,潑墨山嵐中小橋流水伴著古厝人家,正是文史工作者及旅人口中盛讚的「漫慢山城」。觀光旅遊局結合在地於推出「戀念雙溪‧漫慢小旅行」四大特色遊程,在當地導覽人員的帶領下,能深入感受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與人文風情,每團20個名額,明(29)日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歡迎大家來搶名額。
在今(28)日的記者會上,市府觀旅局表示,雙溪蘊含相當豐富的人文能量,為了強化與地方的鏈結,並透過小旅行傳達在地文化與精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旅行社合作,今年特別辦理雙溪導覽人員培訓計畫,透過專業的培訓課程,輔導地方導覽解說人才,並結合雙溪在地元素自然好食等,激發出雙溪新玩法。

觀光旅遊局結合在地店家、雙溪詩社、書藝家、田園、學校於8月將推出「戀念雙溪‧漫慢小旅行」四大特色遊程,在當地導覽人員的帶領下,能深入感受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與人文風情,是一趟兼具在地文化與健康樂活的特色旅行

市府觀旅局副局長林崇智表示,戀念雙溪小旅行共1千個名額,活動出團日期從8月底至10月份,每團20個名額,自明(29)日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是一個兼具在地文化與健康樂活的特色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