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藝穗節 福猴主題花車吸睛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8 02:06 聯合報 記者吳佩旻/羅東報導


羅東藝穗節踩街遊行即日起熱鬧登場,高達1層樓半的「福猴」巨星主題花車首次亮相,社區花車及森巴鼓隊今晚繞街遊行,為活動揭開序幕,鎮長林姿妙與代表會主席楊振益昨天搭乘花車繞場巡街,歡迎民眾一同嗨翻羅東城,感受創意與人文氣息。

羅東藝穗節27日起晚間在羅東市區舉辦為期3天的「藝穗派對」,動員羅東鎮各社區的居民,總共組成60支隊伍一同踩街,有人扮演可愛的卡通人物、優雅的公主以及風格迥異的異國造型,由原住民舞蹈、森巴鼓隊熱鬧開場,為30日下午的壓軸大遊行暖身。
107

羅東藝穗節「福猴」巨星主題花車昨天在羅東市區繞街亮相,為活動熱鬧開場。 記者吳佩旻/攝影
今年配合「猴精彩」主題,打造長6公尺、寬2.4公尺、高4.5公尺的「福猴」巨星主題花車,以樂團電吉他高手扮相,搭配華麗的舞台背景,炫彩奪目,昨天首度繞街亮相,白天造型鮮豔吸睛,夜間另有投射燈光聚焦。羅東鎮長林姿妙巧扮中古世紀歐洲貴族,代表會主席楊振益以氣勢磅礡的東方武士造型,搭乘花車現身,讓民眾先睹為快,遊行當天將會沿途發放紀念品,與民眾同樂。

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藝穗節的舉辦展現在地文化與宜蘭人的熱情活力,透過社區的參與及藝文團隊的支持,年年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歡迎大家來羅東城做客,「藝」起同樂,活動期間中山公園附近路段將進行交通管制,敬請民眾配合。

原住民﹒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