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曾姓女子與胡姓男友投宿旅社,5月30日發生口角,曾女吞下近50顆安眠藥後昏睡,昨天凌晨醒來卻發現男友趴在門邊,報警發現已明顯死亡。胡家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不願解剖,警方暫時將曾女列為關係人
2014.06.01 新竹縣竹東鎮50歲何姓水電工昨天上午獨自拿著升降用鐵架,在自宅隔壁幫鄰居做頂樓工程,疑不慎失足,連人帶鐵架從三樓頂墜落,撞破塑膠遮雨棚,再撞擊停在一樓車子擋風玻璃後重摔落地面,送醫不治
2014.06.01〕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456巷內的池塘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發現1具浮屍,警消獲報後打撈浮屍上岸,確認死者身分是57歲的黃
2014.06.01竹苗兩地分傳落水溺斃案。竹縣41歲謝姓男子29日到渡船橋頭釣魚,疑遭暴漲溪水捲落,昨天在鳳山溪尋獲他遺體;苗栗縣50歲潘姓男子29日出海捕魚,疑不慎失足落海,經海陸空三方搜救,昨天在外埔空軍雷達站外3海里處發現遺體
2014.06.01藝人歡歡于佳卉昨晚傳出在台中市住處燒炭自殺,消防人員破門而入,發現她已陳屍屋內,地面烤肉架有燒過的木炭
2014.06.01嘉義縣阿里山鄉湯姓村民 (男,68歲)上午開小貨車載72歲婦人石安玉柳,從番路鄉八八風災永久屋逐鹿社區,上山到阿里山鄉樂野村農地種菜,在產業道路有坡度的彎道,失控翻車,石姓婦人摔出車外頭部撞擊地上,傷勢過重送醫不治,湯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
2014.06.02 林姓怪手司機昨天下午在桃園市桃鶯路一處建案工地開挖地下室,卻被發現倒臥在地下3層的土石堆下,現場工人、救護員花了近1小時將他挖出,林姓司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4.06.02澎湖海域的馬糞海膽昨天開放採捕,但前天就有漁民偷跑,搶先採捕等零時開放時間一到,再進港上岸;因漁民競相搶先捕撈,昨天就傳出湖西鄉龍門村歐姓漁民抓海膽時不幸溺斃,警方正調查死因
2014.06.02 新北市17歲廖姓少年,前晚和9名友人投宿中和區一家汽車旅館開趴,但卻在昨天凌晨3點多,被發現墜落在汽車旅館一樓車道,送醫不治。警方初步勘查現場,研判廖應是自行墜樓,是意外還是輕生,仍需調查釐清
2014.06.0227歲鄭姓女子今天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苑裡漁港燈塔附近疑似跳水輕生,苗栗縣消防局、救難協會及海巡署人員展開搜救,晚間6點左右將她拉上岸,但已無生命徵象,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4.06.03有民眾上午在和平島海角公園發現一名女性浮屍,年約30歲的女子短髮,身著紅色上衣、黑色短褲,五官無法辨識,遺體暫放在基隆市立殯儀館,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
2014.06.03明德水庫大壩最南端水域岸邊,清晨6時許被村長詹文連發現1具年約60歲的男浮
2014.06.03昨天端午佳節,宜蘭縣壯圍鄉林家四兄弟回老家團聚,並商談遺產分配,卻傳出喋血命案;六十二歲的長兄不滿幼弟有不同意見,竟持西瓜刀砍死弟弟後喝農藥畏罪自殺,長兄經急救後雖恢復意識,但情況不樂觀
2014.06.03台北市萬華區林姓女大學生(19歲),疑因就讀台北教育大學的科系不合興趣,與同學相處又不如意導致悶悶不樂,情緒長期壓抑下,今天傍晚在住家樓梯上吊自殺;家人發現後報警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發現,林姓女大生心情抑鬱,學校曾介入輔導;警方相驗後判定無他殺跡象。
2014.06.04一名身著紅色上衣、黑色短褲的年輕女性屍體昨天漂在和平島海角樂園九曲橋水域,臉部疑遭魚群啃咬,五官無法辨識,身上也無證明文件。檢警相驗後,初步研判死因為溺斃,呼籲知道死者身分者,與警方聯繫指認。
2014.06.04台中市一名女子今天清晨疑因與男友發生口角後,從大業路一棟大樓9樓住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將進一步調查墜樓原因
2014.06.04初為人父的卅九歲男子,去年與妻子及九個月大的兒子同床而眠,天亮發現嬰兒貼著他的左大腿側,只注意到小孩沒蓋棉被,順手蓋被後繼續睡,中午時妻子才發現男嬰遭他的大腿壓住而悶死,檢方昨依過失致死罪起訴這位父親
2014.06.05鼓山區一名郭姓男工頭(57歲)昨日在透天厝頂樓施做女兒牆工程時,疑因天雨手滑加上未繫安全帶,不慎從5樓高處墜地頭部重創,經送醫急救不治,死者妻子聽聞噩耗趕到警局,神情相當哀傷。
2014.06.05怎麼會這樣!居然在家摔死?」今天下午2時許,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家人趴在廚房疑似沒有呼吸,警消獲趕前往貢寮區龜壽谷街某民宅查看,發現57歲簡姓男子趴在家中廚房,口鼻冒出鮮血,頭部也有明顯外傷。
2014.06.07屏東琉球杉福安檢所今天下午5點左右,經民眾通報在當地俗稱「威尼斯海灘」的蛤板灣沙灘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由於身體已出現腫脹、屍斑,確認死亡多時。下午6點13分以救護船運送往東港,由海巡署司法組人員接手,運送往屏東市立殯儀館,並通知家屬認屍
2014.06.07一名52歲陳姓收容人昨天反鎖在台北監獄裁剪室中,持利剪朝左胸猛刺身亡,經檢方勘驗監視畫面後,排除他殺嫌疑。台北監獄今晚表示,52歲的陳姓收容人昨天上午9時左右,從1樓工場走上2樓裁剪室,並以剪刀朝左胸猛刺,當場血流如注,經緊急送往桃園聖保祿醫院急救,隨後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因為傷勢過重而死亡。
2014.06.08 台南市新市樹谷園區曼陀林路一處滯洪池,今晚近8點傳出有人受溺,消防局據報後調派附近新市、善化、南科消防分隊及20多名義消協尋,晚上8點24分打撈到落水的51歲王姓男子,惜已無生命跡象,將通知家屬到場協助調查,警方說,死者是自殺身亡或不慎落水,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4.06.08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北部一名大學生在住家大樓墜樓案,晚間相驗完畢,初步瞭解因課業壓力導致輕生,與感情因素無關。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某大樓內住戶今天上午在陽台晾衣時,發現1樓中庭內有男子倒臥花圃中,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到社區時,社區居民引導至社區中庭,發現23歲的陳姓男子仰躺在花圃內,無生命跡象。
2014.06.08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六段、尊王街口,今天下午發生兩輛機車相撞, 43 歲吳姓女機車騎士人車倒地後,疑被未注意車前狀況客運公車自後輾過送醫,延至傍晚不幸傷重死亡,黃姓客運駕駛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南檢法辦
2014.06.08阿里山年僅23歲的莊姓男子,疑似與女友吵架,上周三休假時獨自飲酒,但越喝越煩悶,在紙上寫下「幹!我累了!」,喝農藥巴拉刈,立即送醫仍不幸於昨天過世。據了解,莊男喝完後悔不已,表示還不想死,朋友難過地罵「真的太笨了
2014.06.08 33歲、在竹科任作業員的陳姓女子,今天凌晨和友人到KTV歡唱,帶醉意騎機車返家,途經新竹市延平路二段一帶,連人帶車摔進草叢,天亮才被發現,早已氣絕。經抽血檢驗,確認陳女有酒精濃度反應
2014.06.08 基隆巿85歲許姓老翁昨天下午出門到家附近綜合體育場運動,晚上未返家,家人遍尋不著。今早7點多,參加常訓校閱的鐘姓義消進男廁所丟垃圾時,發現許呈蹲姿倒在廁所內,鐘找來一旁的消防人員趨前檢視,發現許已無生命跡象。
2014.06.08南投縣鹿谷鄉前晚下大雨,杜姓工人為將停在岸邊的貨車移至安全地,行經過水路面時,被大水沖入10公尺深的山溝,被尋獲後已無生命跡象。
2014.06.08中市54歲羅姓男子昨與友人前往沙鹿區一處私人水塘釣魚,因水塘邊濕滑不慎滑落,消防隊利用竹竿與搜索繩搜救,拉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院急救,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4.06.08個性內向、沉默寡言的35歲廖姓廚師,上個月初得知同居的同母異父譚姓胞姊命危後,情緒崩潰,將僅剩下一口氣的姊姊載回租住處後,燒炭自殺,要與姊姊共赴黃泉路,在地下延續這段「姊弟情」
20140.06.10去年在桃園酒駕撞死機車騎士的男子張增文,被法院判處7年2個月重刑,昨晚7點被發現駕車在新北市萬里漁港落海,警消與海巡將他搶救上岸送醫仍不治,是否畏罪投海,仍待警方釐清。
2014.06.10今天晚間8時許,新北市淡水中山路派出所接獲報案,指淡金路一處社區有人要自殺,警消趕至現場發現房門反鎖,聯絡當地里長至現場後,房東拿鑰匙開門,發現房間裏頭瀰漫濃濃木炭燃燒味,而且臥室房門不但反鎖,縫隙還被白色膠帶黏死
2014.06.11新莊區雙鳳路今天上午11許發生一起墜樓案件,50歲蔡姓婦人早上跟她婆婆說,「我去樓下收個信」,結果卻被附近警衛發現墜樓身亡,據蔡婦家屬表示,蔡患有憂鬱症,長期服用藥物,詳細墜樓原因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2014.06.11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台六二甲線快速公路去年通車,昨天發生第一起死亡車禍,死者是執勤中的交通警員吳泓諭;吳當時在三號隧道內處理一起轎車自撞車禍案,遭後面失控打滑的曳引車撞擊身亡,一旁同事和陳姓轎車駕駛倖免於難
2014.06.11屏東枋寮鄉9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駕駛(53歲)載王姓媳婦(34歲)及兩位小孫女,在返家途中不慎發生車禍,導致還來不及報戶口,出生才14天的小女嬰傷重不治,家屬悲痛萬分。
2014.06.11新竹縣邱姓男子前天清晨騎機車載就讀國中兒子上學時,被闖紅燈陳姓駕駛所駕駛砂石車撞上,他斷了3根肋骨,但兒子頭部嚴重受創,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昨天凌晨宣告不治。陳姓駕駛被移送後被裁定5萬元交保,令家屬相當不滿
2014.06.11苗栗縣後龍鎮汙水下水道第一期管線工程昨天傳出工安意外,50歲鄭姓工人在豎井底吊掛泵浦馬達時,疑因纜繩斷裂,慘遭上百公斤重的馬達砸中頭部,當場腦漿四溢,雖被送往苗栗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

2014.06.13台中陳姓男子擔心附近廟宇的牌樓整建會影響風水,上周三跑到牌樓前與張姓包商發生口角,還差點打起來,雙方叫囂10分鐘後,陳突然喘不過氣,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被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檢警調查,他可能是情緒激動,導致心肌梗塞猝死。
2014.06.13來自高雄的4名釣客今天從南橫公路大崙溪和新武呂溪匯流處渡溪時,洪水暴漲,1人受困獲救,1人落水溺斃
2014.06.13新北市蘆洲一名63歲游姓男子今天凌晨7時許,被分房睡的妻子發現倒臥在床上,手腕上有道明顯傷痕,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游男已明顯死亡,警方也立即拉起封鎖線。
2014.06.13這名溺水死亡的登山客,是在南橫公路新武呂橋橋下涉水時,不幸連人和背包被洪水沖走,當時還有另一人受困沙洲,幸好在消防人員協助下平安
2014.06.14四名山友昨到南橫布農族私秘景點遊玩,回程溯溪下山遇大雨,溪水暴漲至半個人高,湍急溪水把四人全沖走,二人掙扎上岸、一人受困沙洲獲救,但蔣姓男子死亡。
2014.06.14國道中山高彰化縣花壇路段邊坡旁水溝前天發現男性浮屍,警方查出死者是黃姓男子,上月底他搭客運在車上對其他乘客勒脖子、潑水,要求司機放他下車小解,又自行跑走,最後疑因摔落十幾公尺高的邊坡、掉入水溝而死。
2014.06.15台北市一家科技公司十名員工,昨天在兩名教練陪同下到宜蘭秘境月眉坑瀑布溯溪,近日山區下雨,瀑布水流湍急,邱姓女員工攻頂途中累到沒力,雙手鬆脫倒掛水中,李姓教練搶救邱女反遭溺斃,檢警將相驗調查死因。
2014.06.15 4月16日發生在高雄大寮的李姓男子殺害前妻並擄走女兒燒炭自殺案,父女獲救後住進林口長庚醫院,李男撿回一命,7歲女兒入院兩個月來情況未見好轉,昨晨因心肺衰竭宣告不治,遺體運回大寮住處,家屬悲痛表示「這種人(李嫌)一定要槍斃!」
2014.06.15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陸姓男子,今天上午6點多,發現附近一輛轎車停在民樂街一私人停車格內,並未熄火,上前查看發現一名婦人靠坐在駕駛座,看似沒有意識,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破壞車窗後,發現副駕駛座有一盆炭,車內有炭味,婦人疑似燒炭自殺。
2014.06.15苗栗縣通霄鎮秋茂園南方約2公里的海岸邊,今天上午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全身赤裸的男性屍體,年約30至40歲間,檢警初步勘驗,推估死亡已三、四天,將從失蹤人口著手追查他的身分。
2014.06.15台北市士林天母中山北路六段今晚(15日)9時15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連環車禍,造成1死2傷,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有酒駕的狀況
2014.06.15住基隆的59歲王姓無業男子疑因積欠賭債,心情不佳,今天凌晨4點多在外木山海興早泳會旁的碉堡內自焚,消防人員據報趕至滅火,只剩焦屍一具。
2014.06.16一名彰化縣花壇鄉民今天上午在花壇國小打球時,在網球場旁排水溝發現一具女屍,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查出死者是56歲的花壇沈姓婦人,已通知她家人指認,並調閱鄰近監視器畫面,追查死因。
2014.06.16基隆巿羅姓男子昨天凌晨開車走台62線快速道路由萬里往瑞芳行駛,不慎撞上大華系統分岔口的護欄,車頭全毀,引擎起火,疑似腳卡住,來不及從車內逃出,不幸被大火燒成焦屍。
2014.06.1654歲職業聯結車駕駛莊姓男子,今天下午1點許,行經國道三號轉中山高北上匝道時,失控撞上護欄,莊未繫安全帶,人從前擋風玻璃拋落高度逾50公尺深斜坡,送醫前傷重不治。車禍原因正由國道警方調查中。
2014.06.16一名男性大貨車駕駛,今天下午一時許,從北二高北二道路轉入中中高時,疑因車速快,在進入新竹系統匝道時撞路側,駕駛卡在車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立即送醫搶救,肇事原因由國道警方調查中
2014.06.16新竹市大遠百昨天晚間9時許驚傳墜樓,1名21歲的吳姓男子疑從百貨公司8樓電影院一躍而下,當場喪命。警方調查,吳男患有精神疾病,原在桃園1家療養院接受住院治療,但昨下午卻自行離去失聯,直到晚間百貨公司打烊前數分鐘,被人發現倒臥在接駁車上下車處。
2014.06.16新北市蘆洲區民權路某集合式社區住宅1樓居民,上午9時許被重物墜地聲驚動,赫然發現是1個人獨居在4樓的鄰居,52歲傅姓男子倒臥血泊中,救護車緊急將患者送往北市新光醫院,途中已無生命跡象。這個社區樓高9層,由於沒有目擊者,警方正調查男子墜樓原因。
2014.06.17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內發生死亡車禍,69歲鍾姓男子傍晚近6時獨自騎乘機車經疏洪一路往成蘆橋方向,不知何故自行擦撞護欄跌倒,機車被拋出10餘公尺遠,人疑因腳卡進護欄底下空隙,造成上身嚴重扭曲變形,連胸腔骨骼都疑似錯位,救護人員趕抵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且胸部變形無法做CPR,被迫放棄急救。
2014.06.17新北市新店碧潭,清晨通報發現一具浮屍,凌晨3點兩名釣客在碧潭的高速公路橋墩下釣魚,隱約發現有人卡在防波堤中,靠近觀看後確認是一具屍體,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將屍體搬運至岸邊安置,2名報案人在一旁雙手合十祭拜,由於屍體已腫脹變形,身上無身分證名,警方將比對失蹤人口進行死者身分確認
2014.06.17新竹市70歲曾姓老翁今早7時30分到竹市孔廟運動,未料離去時,遭停在路邊,剛起動的砂石車捲入車底,當場死亡。肇事司機事後說,沒有撞到老翁,但不曉得為何輾過老翁。目前肇事原因待由警方釐清
2014.06.18回役的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教務處林姓上士,昨天上午在平鎮市營區停車場的轎車內,疑似燒碳死亡,他留有遺書表示「工作壓力太大,決定走上絕路」
2014.06.18有精神疾病的陳姓男子(42歲)昨天深夜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轎車上,頭部太陽穴有兩個孔,警方研判是槍傷,由於轎車門上鎖、改造槍枝沒有彈匣,警方一度以為是他人製造的假象,警方追查後,陳姓男子長期有重度憂鬱,時常跟身邊的人說「有人要追殺我」,本月15日即有自殺記錄,雲林縣衛生局昨天上午訪查,陳男表示已經與前妻談好,沒事,將自殺防治中心的人員打發,沒想到晚上就發生憾事。警方初步排出他殺。
2014.06.19高雄市六龜區荖濃里17日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全身腐爛只剩白骨。六龜警分局表示,死亡時間約1個月以上,年約30至40歲,有染髮,希望符合特徵的失蹤人口家屬連絡六龜警分局。
2014.06.19花蓮市中山公園昨天驚傳男子陳屍長椅,警方獲報趕往封鎖現場,附近沒有打鬥痕跡或可疑瓶罐,目前正根據死者身上證件連絡家屬前來指認,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14.06.19桃園縣50歲許姓男子,今天下午在桃園縣復興鄉羅浮橋上大喊一聲,隨即跳往下方的大漢溪自殺。警消獲報後隨即前往搜救,因為水流湍急,搜救困難,約40分鐘後,警消見到河面漂浮1名男性,打撈後發現已無呼吸心跳,已經通知家屬前往協助調查。
2014.06.19新北市三重區75歲林姓老翁,疑因久病厭世,,老翁獨居,平日均由兒女負責送餐,今天上午11時許兒子送午餐時,赫然看見父親癱坐在客廳沙發已無呼吸心跳,肚子上有1灘血跡、身旁有1把長約15公分水果刀。
2014.06.19花蓮市1名張姓婦人(86歲)今天中午11時許騎車返家途中,在福建街與中央路口遭同向右轉的預拌混泥土車輾過,當場死亡。張婦家人趕到現場指認遺體,難過地放聲痛哭,她的兒子說「距離家裡剩不到幾百公尺,怎麼會這樣?」駕駛預拌混泥土車的陳姓男子(36歲)目前正接受警方調查,已排除酒駕情況,而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4.06.19今天早上7時許,淡水漁民在救生碼頭附近發現一具浮屍,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
2014.06.19石門水庫大漢溪下游發生一起溺水事件
2014.06.19桃園縣中壢市一家KTV今天凌晨傳出槍擊,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子遭子彈波及,送醫不治,警方循線追緝凶嫌。
2014.06.20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中油煉油廠前,昨天發生死亡車禍,55歲方姓婦人騎機車載著2歲曾姓孫子,被貨車擦撞,方婦捲進右前車輪,當場慘死輪下
2014.06.20南投縣埔里鎮昨天一輛載運挖土機的拖板車在下山途中,疑因過彎不慎失控翻覆起火,林姓駕駛逃生不及嚴重灼燒傷,送醫後不治,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中。
2014.06.20彰化縣溪州鄉40歲婦人呂美玲今天中午遭丈夫陳政達(47歲)以菜刀砍了一百多刀身亡,她的大姑報案說,弟弟中午打電話給她要她去接小孩,並說他殺了妻子,家人和警方到達現場發現呂女倒臥房間,頭部及手部被殺了一百多刀,倒臥血泊中已氣絕身亡。
2014.06.21陳姓男子昨天清晨開廂型車載五名工人上工,蔡姓工頭將座位讓給工人,自己蹲坐在車後置物空間內;不料,車行至五楊高架道林口下坡路段爆胎,整輛車甩尾衝撞護欄,蔡姓工頭送醫不治,車上其他五人有兩人受傷。這是國道一號五股至楊梅高架道路通車一年多的首宗死亡車禍!
2014.06.21新竹縣、市交通昨天不平安!一個上午,短短三個小時內,發生數起撞車、翻車等意外,不僅造成交通中斷,並導致一人死亡。
2014.06.21 宜蘭縣18歲的呂姓男子前晚10時許,騎機車要回家時,因未戴安全帽闖紅燈,游姓警員巡邏發現,開警示燈、鳴笛要求停車受檢;呂男加速逃逸,員警緊追,呂疑因路況不熟又關閉大燈,待警方發現時,他早已連人帶車摔入武暖大排,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4.06.21嘉義縣新港鄉70歲林姓農民,日前騎機車巡視農田,返家途中摔落水溝,延至昨天不治,檢警今天相驗,排除他殺嫌疑
2014.06.21有憂鬱症病史的47歲黃姓男子,前天從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出院,返回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住處,今天傍晚4時20分許他從住處的13樓樓頂墜落,身受重創當場死亡。新莊警方初步調查,黃姓男子先前有多次跳樓尋短紀錄,研判他病發跑到樓頂跳樓,全案仍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2014.06.21新竹市湳雅街住宅周四深夜11點傳出火警,消防隊迅速將火勢撲滅,火場也未發現受困民眾,但林姓屋主一直失聯,親友以為「可能外出用餐」,未料隔天被發現陳屍在隔壁鐵皮屋頂。警方研判可能逃生跳樓不幸身亡
2014.06.22新竹縣竹北市26歲女子今晨從住處3樓跌落,被發現後,消防人員到場,見已無生命跡象,正送醫急救
2014.06.22陳姓男子昨天清晨開廂型車載五名工人上工,蔡姓工頭將座位讓給工人,自己蹲坐在車後置物空間內;不料,車行至五楊高架道林口下坡路段爆胎,整輛車甩尾衝撞護欄,蔡姓工頭送醫不治,車上其他五人有兩人受傷。這是國道一號五股至楊梅高架道路通車一年多的首宗死亡車禍!
2014.06.22黎明技術學院一名23歲鄭姓男大生今天下午原要趕赴與朋友在新莊的聚餐,騎車行經泰山區貴子路與新北大道交叉口時,猛然撞見一台闖紅燈左轉的休旅車,鄭見要撞上了,緊急剎車,結果人彈飛出去,頭撞破一個洞,送醫途中心跳停止,醫院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最後卻還是不治身亡
2014.06.22一輛小貨車今天下午行經國道1號北上新營收費站附近路段時,疑似因爆胎失控翻覆,造成車上兩人1死1傷
2014.06.22台南左鎮區52歲羅姓工人,上午與友人前往左鎮岡林國小後方採山藥,疑似遭虎頭蜂蟄傷後昏迷,左鎮消防分隊獲報趕往緊急將他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2014.06.22約30歲的楊男,下午三點在三峽區東峰烤肉區約3樓高橋上直落水泥地,頭部破裂、大量出血,滾好幾公尺後掉進熊空溪,送醫不治,現場遺留啤酒2罐。警方正調查男子死因。
2014.06.23台中市49歲蔡姓男子昨天與胞弟到苗栗縣南庄鄉景點「神仙谷」玩,不慎跌入深達20公尺的河谷並滾落深潭,被救起送醫已回天乏術,鄉公所強調,神仙谷去年風災後即封閉,仍進行修繕中,呼籲遊客切勿闖入以免發生意外。
2014.06.23家住三重的72歲孫姓老翁昨天和友人到新北市貢寮龍洞潛水,近午時分,同行發現他沉在水下5公尺的海底,雖緊急救上岸,但送醫不治。檢方相驗後,初步研判死因是溺水,家屬無意見,領回遺體處理後事。
2014.06.23新竹市一名大四男生,隱瞞今年初已遭校方退學,日前還邀請父母和胞兄到新竹參加他的畢業典禮,家人昨天興奮地從台北到新竹,卻發現他已在租屋處燒炭自殺,看著兒子冰冷遺體,父母幾乎哭斷腸
2014.06.23新北市1名婦人上午在土城住處墬樓中庭,鄰居趕緊報案並請警衛聯絡家人。警方表示,該婦人姓劉,80餘歲,長期罹患憂鬱症,情緒不穩定,家人曾勸說不要輕生,仍發生這起憾事。劉婦經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死因
2014.06.23有精神障礙21歲陳姓女子,今天上午10時,被人發現浮屍在金華新橋下台南運河水域,經消防人員救起送醫急救,已無呼吸心跳。警方根據家屬提供資料,懷疑她最近都未吃藥控制病情,疑病情發作想不開,跳水輕生。
2014.06.23新竹市30歲顏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在家門口迴轉時,與騎機車的33歲陳姓男子碰撞,陳男卡在轎車底盤下,路人合力抬車救人,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4.06.23 35歲黃姓男子昨從住家12樓頂跳下輕生;死者的妹婿氣憤控訴,「宮廟害死人!」他說,姊夫有憂鬱症,本月2度去桃園縣1家宮廟收
2014.06.23陳姓老婦(81歲)今天凌晨4點多徒步經台北市成美橋下潭美街,遭從事清潔工的洪姓男子(39歲)騎機車撞上,老婦被撞飛2、3公尺,洪男人車倒地擦傷,老婦經送醫急救,延至上午10點多傷重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婦未走行人穿越道,在馬路中央的雙黃線逗留;洪男供稱,看見老婦時已來不及,警詢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4.06.23新北市1名婦人上午在土城住處墬樓中庭,鄰居趕緊報案並請警衛聯絡家人。警方表示,該婦人姓劉,80餘歲,長期罹患憂鬱症,情緒不穩定,家人曾勸說不要輕生,仍發生這起憾事。劉婦經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死因
2014.06.23有精神障礙21歲陳姓女子,今天上午10時,被人發現浮屍在金華新橋下台南運河水域,經消防人員救起送醫急救,已無呼吸心跳。警方根據家屬提供資料,懷疑她最近都未吃藥控制病情,疑病情發作想不開,跳水輕生。
2014.06.24〕新竹市30歲顏姓男子23日凌晨駕駛自小客車,在中華路自家門口迴轉時,不慎撞上一名33歲陳姓機車騎士,導致對方遭輾壓受困車底,雖有10多名熱心民眾合力抬車救人,但送醫仍不治。
2014.06.24會考結束,卻傳出家長與孩子間未達共識而引發憾事。新竹一名患有憂鬱症的婦女,因女兒會考成績未達她心目中的標準,與女兒多次溝通未果,竟爬上住家頂樓,女兒雖出面阻止,婦人仍當著女兒的面一躍而下跳樓身亡,警消趕抵時已為時已晚。
2014.06.24著名的戲水勝地屏東墾丁南灣海域,下午4點左右驚傳一起溺水意外。三名大學同學相約到南灣戲水,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一陣浪將三人捲走,兩個人當場被救起送醫,但其中一人已無生命跡象,另一人已恢復意識,但還有一人仍未尋獲,警消及搜救人員還在現場全力搜救中。
2014.06.2475歲王姓老翁今天上午騎機車行經通霄鎮通灣里慈后宮附近台一線路段,正打算左轉時,一輛由34歲白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從後方撞上老翁,王姓老翁當場被撞飛,左小腿也被撞斷,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因頭部受傷嚴重最後仍回天乏術。
2014.06.24南投縣埔里鎮63歲罹憂鬱症的劉姓婦人,今日凌晨1時許,告訴女兒要去上廁所,卻溜出家裡,家人苦尋不著,上午11時多,警消人員在環保親水公園內的水塘中發現其遺體,90歲老爸爸傷心欲絕,痛哭失聲。
2014.06.2575歲王姓老翁昨天騎機車行經台一線通霄鎮慈后宮陸橋下北上路段,要左轉時與白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碰撞,老翁的左小腿被撞斷掉落車道,令人怵目驚心,他被送醫仍因傷重不治,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2014.05.25新北市八里區今天凌晨發生砂石車輾斃人的死亡案件,肇事33歲范姓砂石車駕駛疑似帶著小三女友,在八里一處產業道路上談心,范男另一名33歲周姓女友騎車追上,跳上范男車門邊,拍打要求范男下車講清楚
2014.06.26埤頭鄉8歲賴姓男童昨天上午由71歲的阿嬤騎機車載往學校,中途卻被超載砂石車撞上,賴童被捲入車底當場輾斃,血跡拖行了數公尺,校長趕到現場,忍不住淚流滿面。
2014.06.26彭男與余男分別到台中梧棲關連工業區繳交貨櫃,彭男疑不滿被余男所駕駛的聯結車擋路,兩人發生衝突,彭男下車以鐵棍敲破余男駕駛座車窗玻璃時,疑遭余男駕駛的聯結車撞傷,彭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4.06.2645歲葉姓男子昨天晚間9點多駕駛貨櫃車北上,行經二高通霄段143公里處時,疑因失控撞擊前方拖板車,貨櫃車車頭幾近全毀(左),葉男右腳踝骨折、胸悶,同車副駕駛座上60歲王男受困車內近1小時,被救出時內臟外露已死亡;前方拖板車高姓駕駛則毫髮無傷。真正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14.06.26台中市男子洪錠宗 (36歲)今晨1時許被發現倒臥在大甲溪南側堤防上,身邊還有一把手槍,子彈從頭部右側貫穿左側,警方將他送往醫院搶救仍不治,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4.06.27五十歲的孫姓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日前倒臥路邊,大同警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吳立仁和陳智興巡邏發現將他送醫,並請里長一同尋找孫男家人,好不容易找到孫的姑姑,但男子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4.06.27雲林縣消防局北港消防分隊蔡姓救護教官,昨晚被發現在北港溪堤防上疑似燒炭自殺死在自己車內,但一向樂觀開朗的他,沒留遺書突然死亡,死原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4.06.27嘉義縣37線高鐵大道旁的保新大橋,民眾今早在橋下的朴子溪,發現在沙洲上有男性水流屍,有明顯外傷,身上沒有證件,穿深色海灘褲、緊身上衣,約30到40歲,右小腿上有花朵圖案的刺青。附近並沒有失蹤人口,警方研判是前幾天大雨,從上游沖到此處,身分待查,明天檢警將解剖調查死亡原因。
2014.06.27 新北市33歲周姓男子,昨晚10時騎機車行經深坑北深路二段,和對向客運912相撞,周姓男騎士被卡在客運右前輪,送醫急救,今天凌晨不治。警方調查,周男是超商店員,當時剛下班,根據客運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周男疑跨越雙黃線,至於原因為何,檢警今天相驗釐清。
2014.06.28新竹縣北埔國中田姓畢業生,昨天下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鄉內大坪溪南埔橋上游500公尺處戲水,不幸溺水死亡
2014.06.2838歲宋姓男子昨天下午被住處套房管理員發現陳屍床上,上身赤裸,多處劃傷,地板大灘血跡,房內濃烈酒味;刑警勘驗後,研判他酒後自殘,流血過多致死
2014.06.28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浮洲合宜住宅工地,今天上午10時,一名66歲黃姓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內,消防人員到場救護,發現已明顯死亡,頭骨破裂,肢體僵硬。死者的兒子到場指認,表示父親昨晚沒有回家,電話也連絡不上,工頭則表示黃昨晚有加班,工人懷疑是意外墜樓,檢警初步相驗,死因不明,將解剖複驗。
2014.06.28桃園縣楊梅市中山北路2段87巷今天傍晚5時30分發生一起凶殺命案,41歲的陳姓男子到49歲張姓男子鄰居家中談判,雙方一言不和,陳姓男子竟突然持欲藏水果刀,朝張姓男子的腹部猛刺,導致張姓男子傷重當場死亡
2014.06.28 39歲謝姓男子今天凌晨3時許駕駛小貨車經過台北市水源路時,疑因車速過快,不慎撞上正在穿越馬路的八旬老翁。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貨車擋風玻璃嚴重凹陷碎裂,地面上也留下斑斑血跡,老翁送醫時無呼吸心跳,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說,由於老翁身上沒有證件,目前正在釐清身分。肇事的謝男沒有酒駕,被警方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4.06.29趙姓登山客(60歲)今天上午與登山團從宜蘭進入巴博庫魯山,從登山口往山頂方向約1小時路程處,今天下午2時許突然心臟病發,當場喪失心肺功能,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今天下午2時54分轉報桃園縣政府消防局支援,桃園縣消防局出動4支消防分隊入山搜救,於今晚9時許接觸到患者,連夜將抬運下山。
2014.06.29台南市議員郭秀珠的兒子陳昱廷,今天上午在麻豆家中燒炭自殺身亡,得年22歲據知,陳昱廷跟爺爺感情非常好,去年爺爺過世後陳就憂鬱寡歡,不時有輕生之念,這次傳出自殺,地方人士相當震驚,郭秀珠與丈夫前麻豆鎮長陳彰茂更是悲痛不已,已暫停所有選務,投入喪事事宜
2014.06.29嘉義縣一名男子疑似跳軌自殺,列車長看見時已來不及,男子當場肢離破碎;這班自強號列車延誤近1個小時
2014.06.29民雄27歲陳姓女子,今天上午家人呼喚沒回應,破門而入,發現她全裸趴在房間地板,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入侵,將於周四解剖。
2014.06.29新北市萬里漁港綠燈塔外海150公尺處,今天下午4點接獲釣客報案,報案人語帶驚慌,直說「發現一具浮屍」,岸巡21大隊與萬里消防分隊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該浮屍為男性身分,身高大約170公分,身材略為壯碩,由於發現時身上僅穿著四角褲,沒有任何證明文件,因此先以橡皮艇將浮屍帶回港內,目前全案由金山警分局調查該男子身分。
2014.6.3072歲林姓婦人昨天和丈夫一起去海興游泳池游泳,不慎溺水,雖經丈夫和泳客合力救起,還有一名自稱醫師的泳客,熱心幫忙做CPR,但老婦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國外

2014.06.01奈及利亞足球場驚傳炸彈攻擊至少40人前奈及利亞東北部阿達瑪瓦州木比(Mubi)當地時間1日晚間一處足球場發生炸彈攻擊,至少導致40人死亡。
2014.06.02《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地時間5月31日晚,美國馬薩諸塞州發生一起私人飛機墜毀事故,造成7人死亡
2014.06.02新華網巴格達6月2日電(記者尚樂張淑惠)伊拉克警方2日說,伊拉克當天發生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共造成至少40人死亡
2014.06.02尼日利亞球場發生爆炸至少40人死亡
2014.06.02利比亞武裝派別在班加西激戰至少21人死亡
2014.06.02斯裡蘭卡警方發言人阿吉特·羅哈納表示,死者大部分為受災最嚴重的南部卡盧特勒地區居民,目前已確認該地區死亡人數達到12人
2014.06.03日本過去一周有4人中暑死亡. 中廣新聞 ... 日本持續高溫,總務省表示,過去一星期,全國有1637人因中暑送院,4人死亡
2014.06.03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政府大樓發生爆炸,據報至少5人死亡,死者都是平民,另外多人受傷,包括武裝份子。 盧甘斯克當局表示
2014.06.03桐礦業公司硯石台煤礦發生瓦斯事故,事故發生時,共有28人在井下作業,截至目前,已有5名礦工安全升井,事故已造成7人死
2014.06.03俄輕型飛機在遠東地區墜毀2人死亡
2014.06.03廣西平南在拆樓房垮塌致2人死亡3人受傷
2014.06.04重慶硯石台煤礦瓦斯事故致22人死亡
2014.06.04新華社伊斯蘭堡6月4日電(記者王玉)巴基斯坦軍方4日說,一輛軍方汽車當天上午在北部城市拉瓦爾品第遭到自殺式襲擊
2014.06.04日本2013年102萬人出生 126萬人死亡
2014.06.05新華社阿布賈6月5日電奈及利亞北部博爾諾州果扎鎮三個村莊3日晚遇到不明身份武裝人員襲擊,造成83人死
2014.06.06新疆接連發生暴力衝突傳4人死亡
2014.06.06美國西雅圖太平洋大學今天(5日當地時間)爆發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2014.06.06中新網6月6日電據外電報道,科索沃一個電廠6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14.06.06新華社德黑蘭6月6日電(記者付航楊定都)據伊朗官方媒體6日報道,該國北部5日晚間發生一起火車相撞事件,已造成兩人死亡
2014.06.07根據《自由歐洲電台》報導,阿富汗北部巴格蘭省(Baghlan)過去幾月降下豪雨,當地官員今天(7日)表示,氾濫造成至少54人死亡
2014.06.08阿富汗北部偏遠山區豪雨成災,山洪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81人
2014.06.08中新網6月9日電據外媒報導,當地時間8日深夜,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機場遭武裝分子襲擊,目前已經造成包括武裝分子在內的至少12人死亡
2014.06.10人民網鄖縣6月10日電(鄢振剛)近日,有網友向本網反映稱,7日下午3時許,湖北省鄖縣五峰鄉九年一貫制學校5名六年級學生相約,湖北鄖縣4名學生落水3人死亡
2014.06.11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消息,雲南楚雄市發生一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 6月9日淩晨2時30分許
2014.06.09據巴基斯坦媒體周一報道,載有什葉派穆斯林朝聖者的車隊周日深夜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邊境地區遇襲,至少30人在襲擊中死亡。
2014.06.11警方到達時發現槍手已死亡,疑似犯案後自殺身亡。 警方表示,這名凶手為單獨犯案。在警方將學校所有人員撤離校園時
2014.06.11巴西國家足球隊教練史高拉利的外甥施奈德,遇到車禍身亡
2014.06.11弗裏敦消息:塞拉利昂衛生部9日表示,截至當天該國至少有12人死于埃博拉出血熱疫情,確診病例共計42例。
2014.06.11新華網報導,今日凌晨00時15分,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新華煤礦(貴州華隆煤業有限公司新華分公司)發生煤與瓦斯突發事故,造成10人死亡
2014.06.11阿富汗當地時間周一(9日)晚間,北約旗下國際安全援助部隊(ISAF)遭到突襲,目前已知造成5名士兵死亡。北約目前並未公布5名死亡士兵的國籍
2014.06.11印度旅遊巴墮河兩俄遊客死亡
2014.06.13烏東地下煤礦氣爆9名礦工死亡.
2014.06.13伊拉爾說,一個高爐泄漏出一氧化碳,導致6名工人死亡,31人受傷
2014.06.13中國蘭海高速多車連撞7人死亡
2014.06.13,蘭海高速公路發生車輛連環相撞事故致7人死亡
2014.06.14支持俄國的叛軍在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擊落一架軍用運輸機,造成49人
2014.06.14海地北部14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國會議員的車子撞上另一輛交通運輸車,造成13人死亡、10人嚴重受傷
2014.06.16中新網6月17日電據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6日晚間,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邦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搭載遊客的客車衝出山路,造成至少11人死亡
2014.06.16委內瑞拉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長途巴士撞到路邊的大樹,至少20人死
2014.06.16印度北部喜馬拉雅地區一輛載滿遊客的巴士墜落山谷,造成11死48傷,死者 ... 警方表示,巴士載有超過60名乘客,11名死者全部是遊客,
2014.06.16軍方已證實105名武裝分子在襲擊中死亡
2014.06.16肯亞度假區遭槍擊火攻至少35人死亡 .
2014.06.16阿富汗發生路邊炸彈襲擊致11人死亡
2014.06.16尼日利亞北部一市場遇襲至少25人死亡
2014.06.18尼日利亞北部城市達馬圖魯有觀看世界盃賽事場地發生爆炸,當地醫護人員表示,爆炸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27人受傷。
2014.06.20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20日電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20日報道,敘中部哈馬省當天發生汽車炸彈襲擊事件,爆炸造成至少34人死亡
2014.06.21新華網深圳6月21日電(記者毛思倩) 深圳南山區21日凌晨發生一起小車碰撞大貨車的道路交通事故,小車上六人當場死亡
2014.06.21北約駐阿富汗部隊發表聲明稱,阿富汗南部當天發生爆炸,造成3名駐阿富汗國際維和部隊成員和1條軍犬死亡
2014.06.22中國南方多省市暴雨成災26人死亡
2014.06.22新華網約翰內斯堡6月22日電南非警方22日說,在約翰內斯堡附近一個廢棄金礦非法開採的礦工近日發生火並,造成8人死
2014.06.23地時間今天(23日)下午2點,奈及利亞坎諾市(Kano)一間醫學科學院遭到汽車炸彈攻擊,導致118人死亡,
2014.06.23新華網阿布賈6月23日電(記者楊旸程光明)尼日利亞北部卡諾州首府卡諾市一所衛生學校23日下午發生爆炸,導致18人死亡
2014.06.24當局出動救難人員時已經為時已晚,只救起3人,其餘9人死亡、3人失蹤
2014.06.24中新社休斯敦6月24日電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郊24日發生一起槍擊案,至少造成2人死亡
2014.06.25印度鐵路部門官員25日說,當日淩晨一列從新德裏駛往印度東北部的特快列車在途經比哈爾邦時發生出軌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4.06.25而西部兩座城市當天遭到不明身份飛機轟炸,造成了69人死亡
2014.06.25安順實兆遠路死亡車禍‧轎車撞羅里3死1重傷
2014.06.27印度煤氣管道爆炸引發大火造成14人死亡
2014.06.26警方人士告訴記者,當天在巴格達北部什葉派聚居的卡濟米耶區一個市場,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引爆身上的炸彈,爆炸造成至少19人死
2014.06.28加伊姆位於遜尼派集中的安巴爾省,該省政府發言人稱此次空襲共導致17人死亡
2014.06.28貴州福泉市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
2014.06.29印度爆發瘧疾55死逾7萬人感染
2014.06.29印度南部在建大樓倒塌至少九人死亡
2014.06.29鐵廠今天凌晨發生氬氣外洩,造成三名工人死亡。
2014.06.29印度東北部的特里普拉邦(Tripura)傳出瘧疾(Malaria)疫情,目前已經有70400人遭到感染,且已至少有55人因此死亡
2014.06.29義大陸海軍在北非與「西西里島」之間的海域發現一艘載有數百名難民的漁船,船上有30 具屍體,研判是窒息死亡
2014.06.30新華社開羅6月30日電(記者李姝莛崔新鈺)埃及總統府附近30日上午發生兩起爆炸,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
2014.06.30新華網北京6月30日電民政部網站30日發布信息稱,近期暴雨洪澇災害造成16省份23人死亡6人失蹤,其中雲南因災死亡5人、失蹤3人
2014.06.30經全面調查核實,死亡的3人中有1人因房屋倒塌被砸搶救無效死亡,2人意外溺水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