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小旅行 消波塊變魚鱗天梯爆紅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5-02 18:22中央社 台北2日電

...
18584DA0-2D20-4D1A-8A20-E3DB477ADD82
新竹南寮漁港經創意手法,將原本平淡無奇任意堆放的消波塊,變身為魚鱗狀天梯,成為遊客打卡熱點。 中央社(雄獅旅遊提供)
新竹市政府今天在台北市舉行「2018新竹市小旅行」記者會,介紹到新竹的新玩法,其中南寮漁港突然成網路打卡熱點,竟是因透過創意手法,將原本平淡的消波塊變身為魚鱗狀天梯。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說,新竹市是北台灣開發最早的城市,至今已300年,今年推出的小旅行,有7條不同區域路線,串連文化歷史、自然生態及在地產業,盼旅客體驗新竹不同的玩法。

新竹小旅行路線中,有一處位在南寮漁港的景點突然爆紅成遊客打卡熱點,竟是經由創意手法,將平淡無奇任意堆放的消波塊,變身為魚鱗天梯狀,美感立即大幅加分。

顏章聖還介紹了青青草原的大型溜滑梯,曾創下一天8000人進場紀錄,有香港、韓國觀光客指名到新竹必訪景點。

顏章聖表示,7條小旅行路線串連起不同區域景點,除了青青草原、魚鱗天梯外,還可體驗17公里海岸線單車行、青草湖立式划槳;而到舊城區可走訪城隍廟、隆恩圳親水空間、重新改裝的40年東門市場、眷村博物館,還可到竹塹城及城南散步。

新竹小旅行也結合當地美食,除了老字號的竹塹餅,還有金磚布丁、窯烤麵包和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