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概念股 資金追捧
2015-05-02 02:06:16 經濟日報 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美國景氣回穩態勢確立,民眾工作穩定拉升了消費支出,也在工作與健康中取得平衡,掀起動運動休閒風潮,逐步揮別金融海嘯承受壓力,這一波美國景氣復甦帶動的運動休閒風,台股有十檔寶成(9904)等相關概念股跟著受惠。
台股本波上漲過程中,外資除了鎖定金融股布局外,資金也看重運動風相關概念股,如運動鞋三雄、機能性布料等個股。

儒鴻夾機能性布料市占逐年攀高,龍頭地位愈來愈穩,股價盤中一度達427元創下歷史新高,儒鴻主要客戶為品牌廠商和通路商,前十大客戶為Nike、LuLulemon、GAP、UA、Walmart、JC.Penny等,占營收約60%,各客戶年成長率達一成到四成不等的動能。

聚陽為一專業成衣製造商,產品主要外銷至美國地區,前五大客戶Kohls、Target、Gap、Walmart及日本客戶,由於聚陽美國市場營收比重超過八成,受惠於美國經濟景氣成長及聚陽主要供應品牌業者對業績展望亦普遍樂觀,如GAP今年展店依舊積極,成為此波美國景氣復甦受惠者。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