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維和部隊14兵 涉誘姦中非兒童
2015-05-02 03:49:21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30日電

法國司法消息人士表示,在中非共和國的法國維和部隊有14名士兵涉嫌拿食物作餌,性侵飢餓兒童。法國總統歐蘭德誓言,對遭定罪的人「絕不留情」。

據法新社報導, 匿名人士透露,目前僅指認出為數「極少」的涉案士兵,調查仍持續進行。

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30日表示,「如有軍人行為不檢,我絕不留情。」

聯合國調查報告指出,最小的受害者只有8歲,是為交換食物和金錢而遭受強暴。

法國國防部表示,約有10名孩童指控遭到性侵,本案2013年12月到2014年6月期間發生在中非首都班基(Bangui)機場附近一處流離失所難民收容中心。國防部聲明指出,「2014年7月底經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轉述兒童的指控,才得知這些兒童遭到法國士兵性侵」並否認試圖掩蓋這個醜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