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改場113周年 周末活動南投登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7 04:31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賴香珊、張家樂/南投縣報導


image
茶改場113週年魚池分場80週年慶明天在日月潭畔魚池茶改分場登場。 圖/摘自魚池茶改分場網頁
分享這個周末南投縣從日月潭到南投市,信義鄉分別推出農委會茶業改良場建113周年暨魚池分場80周年慶「巡茶訪譚」活動,信義鄉布農族射耳祭與就業博覽會周六在雙龍與縣府登場,南投縣府歡迎遊客周末到南投玩。
27日晚上7時30分文化局安排臺灣青年劇團「魯冰花」舞台劇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歡迎民眾購票觀賞。

農委會茶改場魚池分場長郭寬福說,為歡慶茶改場建場113周年暨魚池分場80周年,28日在分場以「巡茶訪潭」為活動主軸,開放參觀展示研究成果,還有臺灣特色茶之茶席體驗、小小泡茶師演示、坡地水土保持解說、農特產品展售並備有茶飲與茶食試吃、互動遊戲及集章抽獎活動。

28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在竹山鎮台西客運前,與在地團體合辦「竹山鎮市集–紫爆日」的低塑環保市集。

信義鄉雙龍部落28日上午9時起舉辦射耳祭活動,充滿原鄉色彩歡迎觀賞。

彩霞基金會28日下午2時30分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彩霞~2016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歡迎聆賞。

南投縣政府社會暨勞動處28日上午9時起,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舉辦一場大型徵才活動,現場還有專人指導求職自傳書寫,和面試的要領等,「找頭路」的民眾可前去試試。

南投青商會和縣文化局 29日下午3點,在興新村中興會堂,舉辦一場「名人講堂」,由人沈玉琳主講 : 「我的平凡,因堅持而與眾不同」,歡迎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