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國運中心 拚開學前啟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3 03:05 聯合報 記者盧禮賓/汐止報導


汐止區綜合運動場旁的汐止國民運動中心新建工程,與相鄰原汐止游泳館整修,施工順利,進度超前,預定6月30日前完工,新北市長朱立倫盼趕在暑假結束前啟用讓大家體驗。

市府新建工程處長詹榮鋒簡報表示,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地上8層,總樓地板面積將近4000坪,2樓大廳、3樓兒童遊戲室、羽球場、4樓韻律教室、5樓體適能中心、6樓綜合球場、飛輪教室、桌球室、7樓壁球室、8樓棒球打擊場。1、2樓停車場,汽車位112輛,機車位108輛,工程經費4億5231萬元。

他說,這座場館最大特色是有棒球打擊練習場,建築外牆正面配合面對的福龍宮,搭配色系呈現民俗文化意象,另一側面對台鐵高架鐵路,則為動感流線造型。既有泳池改建,內有大游泳池、SPA池、冷熱水池、2樓是抱石攀岩場等設施。

詹榮鋒說,6月底前會完工,7月與OT廠商進行點交作業,8、9月準備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