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人數06

2002.10.04- 台中縣后里鄉今天傳出現役軍人吳慈航疑似遭戰車輾傷意外,經送往衛生 ...
2009.07.12台中縣后里鄉甲后路一個「大排水溝」整建工程,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遭倒塌的土方、板模壓在下面,救難人員挖掘一個多小時將兩人救出,不過兩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其中一人經醫院急救恢復心跳,但目前仍嚴重昏迷中,情況危急。有關單位正調查事發原因與究責中。
2007.09.18一名男子前天深夜酒後駕車,在台中縣后里鄉撞上一名女騎士,不但未停車查看,還將女騎士連人帶車推行二十五公尺後,撞開機車逃逸女遭撞推行25米慘死

2008.10.06 后里鄉三豐路5日晚上發生一起重大車禍,車禍發生原因疑似為2輛小客車在三豐路上飆車失控

2011.04.07 台中市后里區前天(5日)傍晚發生台鐵列車撞死5歲男童事件。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