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會 迷宮花園最吸睛
2018-01-25 08:26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的一年一會又來了!農改場將於1月27日對外開放,除了農產品研發成果展外,今年還特別以羽狀雞冠花布置了迷宮花園,使得場區更顯過年喜氣,由於一年只開放一天,讓民眾更期待這一年一會的賞花日。

高雄農改場場長林景和表示,農改場是研究單位,每年只有「迎賓日」當日對外開放,今年的迎賓主題定為「熱帶新農業 幸福饗宴GO!」,除了有蓮霧與棗果品競賽頒獎、研發成果展、優質農產品展售外,美麗場區更值得遊賞。

今年農改場在景觀花卉區以羽狀雞冠花佈置了迷宮花園,草花區則種滿了粉萼鼠尾草、金魚草、薰衣草,五彩繽紛,景致宜人,另外還有大波斯菊、百日草區、蝶豆花廊、朱槿、蜀葵步道等,散步花田間,最快意不過。

農改場表示,過了農曆年就是狗年,為了增添過年氣氛,景觀花卉區也多了許多以狗為主題的裝置藝術,還有與狗有關的植物,民眾可以把握時間拍照打卡。

image

農改場在景觀花卉區以羽狀雞冠花佈置了迷宮花園。圖/高雄農改場提供

image
圖為草花區的金魚草。圖/高雄農改場提供

image
農改場布置了草花園區,五彩繽紛,圖為粉萼鼠尾草。圖/高雄農改場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