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2日遊 「花在彰化」首增夜間燈會
2018-01-25 23:20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彰化報導
image

「花在彰化」活動今年溪州公園將首度開放夜間參觀,園內規劃了夜間燈光裝置藝術,要營造花海燈林美景。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政府在農曆春節舉辦的「花在彰化」活動,今年溪州公園將首度開放夜間參觀,規劃了夜間燈光裝置藝術,要營造花海燈林美景,預計2月7日試點燈。

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縣舉辦的「花在彰化」活動,過去幾年廣受全國民眾喜愛,是全國春節旅遊十大景點之一,今年為了推廣二日遊,溪州公園首度夜間開發,希望大家白天暢遊花海,晚上欣賞美麗的裝置藝術。

image

彰化縣政府將在農曆春節舉辦的「花在彰化」活動,園內規劃了夜間燈光裝置藝術,這二天已開始佈展,也搭配公園內人工湖設計燈景,燈光映照在湖面有夠美。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花在彰化夜間燈會是以「創新、藝術、產業、童趣」為設計理念,以彰化傳統花燈工藝為主體,結合當代燈光設計,來凸顯彰化為花卉之都的意象,裝置藝術主題包含「風帆生命樹」呈現夢幻絢燦的場景,入口意象是以「鳥語花香」為迎賓,圓環區的大型立體花卉主題是「光艷花舞。迎新春」燈區,是由馬卡龍夢幻色系的LED星星燈圍繞灌木樹叢,結合跳躍的花音符燈飾所組成的燈光音樂秀,要將趣味性、知識性、參與性融為一體。

image
彰化縣政府將在農曆春節舉辦的「花在彰化」活動,今年溪州公園將首度開放夜間參觀,園內規劃了夜間燈光裝置藝術,要營造花海燈林美景,這二天已開始布展。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花在彰化」2月16日到3月3日農曆大年初1到16舉辦,溪州公園目前正在進行夜間裝置藝術布展,公園平常只開放到下午5時30分,這兩天有民眾已迫不及待晚上到公園周邊拍照打卡,縣府也呼籲施工期間夜間勿進入園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