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01月意外死亡表

2019.01.01跨年夜不平靜!一名基隆長庚醫院接駁車張姓司機(38歲),昨天晚上近12時許,開著一輛載著越南籍陳姓女友(33歲)及7名員工的小巴,開上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南下引道停車後,突然起身下車,當著所有乘客面前,縱身從約7層樓高的匝道上一躍而下,送醫不治。
2019.01.01桃園王姓土木包商昨獨騎重機,經台3線苗栗三灣段北上一處彎道,失控摔倒連人帶車滑行撞上路旁電桿,造成機車頭和前輪整個斷裂,重機頭身分離,王男安全帽破裂,胸部重創送醫不治,而10年前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女婿騎重機也在同一彎道出車禍死亡,當地人稱為「奪命彎」,想不到2019年元旦再發生死亡事故。
2019.01.01新北市有民眾今天上午7時許,騎車行經五股區疏洪北路一號越堤道時,發現有不明物體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走近一看赫見竟是具男性浮屍,急忙打電話報警,警、消派員趕抵現場將浮屍打撈上岸後,經查身分為74歲廖姓男子,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發現屍體已浮腫且無外傷,排除外力介入,初步研判為久病厭世,至於確切原因,仍待警方後續釐清
2019.01.01台南市白河警方1日上午8點18分接獲報案,後壁區永安國小旁嘉南大圳有浮屍,警消獲報派遣後壁、新營、白河分隊出動3車5人前往處理,8點56分將大體打撈上岸,交由現場玉豐所員警處理。
2019.01.02北市內湖區上午9點半,碧湖公園內的人造湖湖面出現一具浮屍,警方根據指紋,比對身分是75歲的郭姓男子,由於死者穿著休閒衣褲、身上無明顯外傷,警方正聯絡家屬到場確認死者身份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2019.01.02元旦第一天,就傳來不幸的消息。新北市五名少年跨年後,騎機車跑到碧潭,想站在天鵝船上拍照。前兩人站上去還好,但第三人一上船,船身重心不穩,國三男學生整個摔進碧潭。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派出船艇,將人打撈上岸,但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1.03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台鐵自強號181車次在北湖站北邊東正線,撞死1人,因屍塊彈至西線,需處理屍塊,直至晚間8時50分雙線不通,因路警蒐證需要,西正線於晚間9時17暫時封鎖,現狀況已排除,並於22:13恢復雙線正常行車。

2019.01.04苗栗市魚市場門口,今天上午6點半許,發生死亡車禍。從事資源回收的66歲林姓老翁,穿越路口時被28歲王姓男子駕駛貨車撞擊,老翁頭部受創、受傷倒地,資源回收物也散落一地;老翁經送醫救治,傷重不治。
2019.01.04位在彰濱工業區中鋼子公司、上市公司中鴻鋼鐵協力廠商筑祥公司1名45歲王姓男子,3日下午赴中鴻鹿港廠作業,遭25公噸鋼帶彈出重擊頭部、胸部遭重擊肋骨也被打斷,彰化縣消防局獲報派員搶救,王男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不治,目前職安署調查後已對事故生產線處停工處分,並開罰3至30萬罰鍰。
2019.01.04陳姓夫妻自殺死在一輛廢棄車上,留遺書指「被地下錢莊逼債打的全身是傷,活在痛苦中,逼的我們走死路。」檢警昨天驗屍,陳的胞弟泣訴,希望將暴力逼債者繩之以法。檢警已根據死者留下的三張本票和相關電話通聯紀錄鎖定地下錢莊成員追查。
2019.01.05宜蘭員山鄉,凌晨4點發生透天厝火警。一家三代,爺爺奶奶在一樓,而母親和四名女兒則同住二樓一個房間。事發當下,母親聞到味道驚醒,先把女兒喊醒,又衝下樓叫公婆逃生。但之後才發現,女兒沒跟著她跑出來。四姊妹在後側窗戶求救,但消防人員破壞鐵窗將人救出時,當中二女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而這起意外,也釀成1死4傷的悲劇。
2019.01.05大湖鄉馬拉邦山今天下午發生貨車滑落山谷翻覆的意外,造成1死1傷,警方初步調查,研判這起事故疑似因為道路溼滑,小貨車下山時駕駛見對向有來車,但剎車卻失控滑落山谷釀成悲劇。
2019.01.06桃園蘆竹驚傳夫殺妻命案!詹姓兇嫌最後被警方逮捕
2019.01.06國道1號南下3.6公里的基隆八堵路段傳出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摔落邊坡,駕駛被壓在車底,警消到場時用吊車把車子吊起,但男子已經傷重不治。
2019.01.07桃園市政府消防局7日下午1時30分許獲報,在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50.7公里蘆竹段外側車道發生追撞事故,隨即派員前往搶救,但小貨車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2019.01.08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摩鐵驚傳命案,一開始以為死者是遭人殺害,但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李姓死者非常有可能是自殺。
2019.01.09清晨6點多,高雄仁武區鳳仁路發生嚴重車禍!21歲李姓男子載哥哥的王姓女友去搭車,疑似車速過快,車子跨越分隔島,撞上對向一輛曳引車,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兩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合力破壞車體,才把人救出送醫,但因為傷勢太嚴重,女乘客宣告不治,李姓男子重傷,警方指出,兩方駕駛都沒有酒駕,恐怕是車速過快造成意外。
2019.01.10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是車速過快,煞車不及,追撞一部直行的機車後,再向前推撞Ubike,其中機車騎士當場倒地不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他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1.1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巷內一棟公寓,昨天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輕生案件,一名沈姓婦人(67歲)疑因長期不堪病魔纏身,昨晚在家中上吊輕生,丈夫返家驚見此狀,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消趕抵,但沈姓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19.01.11台北市內湖地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妻小,和一輛娃娃車擦撞,其中,站在機車腳踏板上的2歲男童,瞬間變成人肉安全氣囊,強力撞擊之下,導致心臟破裂死亡,根據交通大隊統計,近年來,孩童三貼或站在腳踏板,發生車禍的受傷比例,高達4成左右,相當危險
2019.01.11昨(10日)晚間高雄大樹區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5歲吳姓男子疑因不堪長期照顧久病老父,將父親勒斃後在舊鐵橋上上吊輕生。
2019.01.12嘉義縣竹崎鄉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0多歲何姓男子與妻子被發現倒臥在同一個臥室內死亡,但怪異的是,兩人的左右兩手用一條紅線相繫,現場留有遺書,以及一罐疑似為農藥罐子,初步研判是自殺,但為何兩人手上要用紅線綁在一起,還有待釐清
2019.01.12一名家住在台北市文山區的40歲胡姓男子,昨晚向家人表示要外出找朋友後,便騎車外出,但在今天凌晨0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地區時,疑似誤闖禁行機車的民生陸橋,當場撞上水泥護欄,倒地不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他右大腿開放性骨折、頭部重創,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1.1285歲陳姓老翁今夜疑似騎錯路,逆向騎機車由國道一號豐原交流道出口匝道進入國道,在北上約168公里處,即遭到車輛迎面撞上,老翁全身多處骨折,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不治。中山高豐原段北上車流一度回堵約5公里,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1.12高雄發生一起不幸意外!前鎮區一名男子酒醉後倒在永豐路和瑞隆路口地上,附近商家本來要拿東西圍住他,沒想到來不及,醉漢被一輛轎車當場輾過,而駕駛事後下車查看,發現自己輾過的竟然是「人」也相當錯愕
2019.01.12自殺?意外?台北市南港福德街一處國宅,稍早驚傳墜樓意外,一名九十多歲老婦人從高處墜落,掉在人行道上,已經明顯死亡,巨大聲響嚇壞了不少路過民眾,據了解,這名婦人是從四樓墜下,但墜樓原因,警方都還在調查當中。
2019.01.13國道1號南下272K嘉義縣水上鄉路段,今天凌晨2點38分發生車禍,現場有2輛小貨車與2輛轎車連環撞,其中一名男子(約50歲)當場死亡;另有3男1女共4位傷者送醫。事故原因由國道警察調查中。
2019.01.13新北市泰山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黃姓男子下班駕車途中,疑因闖紅燈搶快左轉,迎面撞上對向行駛的機車,造成藍姓騎士當場被汽車輾過慘死,雙方酒測值都為零,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黃送辦並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
2019.01.13南關廟今傳出一死一傷殺人案,44歲的黃姓男子與46歲王姓友人疑合資購買毒品起糾紛,今早涉嫌持刀刺死王男,並傷及王男母親的80歲莊姓同居人,隨後騎機車逃逸,歸仁警方在黃男家中將他逮補,因黃嫌辯稱頭部受到重擊想就醫,警方目前戒護就醫中,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2019.01.13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3日晚間19時許發生一名趙姓女子,從10樓頂墜下摔落一樓人行道,女子當場死亡,民眾見狀大驚立即報警,警方及消防局救護人員趕往現場,發現女子業已死亡,警方正調查女子身分及墜樓原因中
2019.01.13嘉義縣民雄鄉昨天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老翁騎車去加油站加油時,被從加油站迴轉出來的聯結車擦撞倒地,老翁慘遭輾斃,警方初步調查疑因聯結車視線死角肇禍,偵訊後將何姓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9.01.14新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5歲陳姓男子,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經碧潭隧道,一離開隧道,疑似因為無法適應光線轉換,失控撞上護欄,車上三人當場拋飛,陳姓男子因為傷勢太重,送醫搶救還是不治。
2019.01.15台南台3線玉井往南化方向三埔路段14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吳姓自小客車駕駛疑未注意前方路況,追撞一輛農用搬運車,兩車失控衝向路旁田間,搬運車上的胡姓老夫婦送醫不治,肇事的吳姓駕駛則受輕傷,警方初步調查,吳男並未酒駕,是否超速將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1.16哪裡來的槍?南投一名64歲賴姓凶嫌因為債務糾紛,竟帶著2把槍到市區一處民宅內開槍,當時其中一槍擊發後,子彈打中婦人腹部,最後從南投轉送到台中的中國醫大附設醫院,事後凶嫌竟當著到場警員面前畏罪輕生,上救護車時,在刑警詢問下僅搖頭回應「沒有對著人開槍」,不過經過急救後,凶嫌仍宣告不治。
2010.01.16昨(15)日晚間台中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黃姓女子,昨晚間9時許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甘肅路二段交叉口時,和一輛遊覽車發生碰撞事故,黃女當場連人帶車倒地,慘遭遊覽車直接輾過,鮮血直流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但黃女已無生命跡象,救護車隨即將人送往林新醫院搶救,但最後仍不幸回乏術
2019.01.17嘉義縣大林一處民宅,今天驚傳恐怖意外,一名8歲陳姓女童獨自在房間內玩樂,下午4時30分時,弟弟進去發現姐姐被房間內的方型折疊桌夾到胸部,趕快叫媽媽來看,但女童己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9.01.17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敦化南路口,今上午9時許發生砂石車輾斃機車女騎士的車禍,警方指出,機車疑與砂石車發生碰撞後,女騎士倒地被砂石車後輪輾壓頭顱,當場死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18國道3號苗栗西湖路段,凌晨發生重大連環車禍,一輛載運二手轎車的大型聯結車,疑似追撞另一部大型車,導致後方兩部物流貨車,反應不及追撞上來,現場一片狼藉,聯結車駕駛傷重不治,另外兩名貨車駕駛受到輕重傷,警方表示,聯結車所屬的通運行,5天前另外一名司機也在同一處路段發生追撞車禍,沒想到凌晨又發生車禍,釀成一死兩傷
2019.01.18發生男子墜樓案!一名23歲李姓男大生今晨從住家30樓窗戶墜樓不治,家屬透漏疑因日前與女友分手,情緒不穩,李男遺體掉落在住戶大樓地下室車道出入口,住戶一早進出驚嚇不已,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2019.01.18台北市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大同區南京西路一處高樓,上午7時許,在高樓前被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地面,疑似從大樓墜落,警消獲報趕到,發現女子已經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調查釐清女子墜樓原因。
2019.01.19好端端走在路上也難逃死劫!彰化縣芳苑鄉昨(18)日一名陳姓男子,徒步行經三成村小西路與過湖路口,不料後方卻發生車禍,陳男遭失控車輛撞進路旁排水溝,全身多處骨折、氣胸,最後送醫不治
2019.01.21大學生寒假才開始,就有情侶檔出遊時發生死亡車禍,來自雲林的兩名20歲大學生情侶相約騎機車遊台南,結果在左轉時不慎和直行轎車對撞,導致後座的女友傷重不治,男大生也身受重傷,讓死者家屬相當不能接受,決定對肇事的汽車駕駛和女兒男友提告過失致死
2019.01.21彰化溪湖橋上驚傳火燒車意外!今(21)日下午1時36分左右,彰化溪湖二溪路靠近肉品市場的溪湖橋上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隨即到場救援,發現車內有一人受困,但在搶救時這名受困民眾已無生命跡象,火勢撲滅後,經檢查,這名受民眾已明顯死亡。至於詳細的火燒車原因為何,警方目前已拉起封鎖線調查釐清
2019.01.22新北市三重今天(22日)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老翁習慣到附近公園晨運,行經三重集美街口過馬路時,遭一輛白色轎車撞飛,頭部重創喪命。警方到場採證,沒有立刻拉起封鎖線,一度有小黃闖入破壞現場!
2019.01.23苗栗縣頭份市23日晚間發生槍擊案,徐姓男子被發現身上中彈,倒臥在蟠桃里活動中心後方停車場,送醫搶救不治,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鎖定特定對象追
2019.01.23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與安明路一段上橋處,今天上午8時20分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送物流的大貨車上觀海橋時,往安南區行駛,不慎追撞一輛同向機車,導致機車騎士56歲楊姓女子搭載86歲母親傷重,楊女當場爆頭慘死,母親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後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楊女載著母親在在路口與大貨車一同右轉,疑因大貨車車頭死角,發生碰撞後,楊女與母親雙雙倒地,直接被大貨車輾過,相當驚悚
2019.01.24中市大里區23日深夜11許發生3死3傷重大車禍,計程車司機洗腎後跑夜車,載3名男乘客行經大里橋前,疑遭白色廂型車攔腰撞上,當場翻車,還波及一輛黑色休旅車,造成計程車司機和2名乘客共三人死亡。
2019.01.24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日前爆發群聚流感疫情,當中有  6名護理師、  7名病人確診  A型流感,其中  1名  51歲女子因流感併發肺炎住進加護病房,惟搶救不及,該名病患已於  1月  23日晚間死亡,死因是否與流感相關,還有待衛福部疾管署審查。
2019.01.25台9丁(舊蘇花公路)15.9公里處,24日上午發生大型槽車翻覆事故,一輛裝滿氫氧化鈉化學物質的槽車翻覆路旁,蔡姓駕駛員被拋出車外不幸當場死亡,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環保局分別緊急調派人員前往處理、止漏,此起事故也一度讓舊蘇花公路雙向封閉,禁止通行,在公路總局及警方等單位人員協助下逐漸恢復正常行駛。
2019.01.25苗栗發生死亡車禍!在台61線西濱北上竹南路段,一名19歲的機車騎士撞上停在路邊吃便當的拖板車,騎士連人帶車卡進車底,搶救不治,而拖板車停在機車道上,駕駛不只違規吃上罰單,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9.01.2621歲黃姓志願役軍人今天開車載19歲陳姓友人行經嘉義縣太保市瓦厝段時,突然失控越過對向車道,撞到對街一家服裝公司圍牆門柱後,整輛車扭曲變形,車內2人死亡
2019.01.27國道一號嘉義大林段今天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包括一輛載送液化氧的空槽車等6輛車發生追撞,造成1死2傷,肇事原因待國道警察調查
2019.01.27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葉姓騎士猛烈撞擊砂石車車尾,人車還捲入輪下,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事故現場是重劃區,有分主幹道,騎士的路權比較大,不過附近施工工人說,因為人車少,所以大家經過十字路口,車速都很快!
2019.01.27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今天傍晚驚傳民眾墜樓,45歲陳姓婦人疑因不堪久病,從15樓住處墜落大樓外側長廊,警消人員獲報迅速前往,無奈陳婦當場傷重不治。
2019.01.28台北市林森北路黃姓酒店小姐,今凌晨疑似狂飲讀咖啡包,加上情緒失控墜樓身亡,警方調查,同居的郵差鄭姓男友和黃女線上遊戲天堂認識10多年的,近日才同住套房,鄭坦承用毒,但將160包毒咖啡全推到黃女身上,全案依照過失致死、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2019.01.29墜樓搶救中!根據《蘋果》報導,今(29)日早上8點多,世新大學驚傳1名約20歲的男性在教學大樓墜樓,倒臥地面後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急救,詳細墜樓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19.01.30花蓮縣玉里鎮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9歲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開到對向車道,撞擊路樹,造成車頭毀損,而駕駛49歲謝男因頭部受傷,胸腔肋骨斷裂,急救無效死亡。據查,這名49歲謝男,就是在花蓮縣玉里鎮春日國小的教導主任「謝爸」謝明賢。
2019.01.30一名戶籍在基隆市的45歲廖姓男子,遭通報失蹤人口長達7年;不料今(30)下午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台八線21K處、大甲溪旁。廖男在峭壁旁的大樹用棉繩上吊身亡,警消獲報後已經通知家屬到場指認,至於他尋短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1.31台北市師大路一棟公寓,今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黃姓男子(23歲),在住家自殺輕生的案件,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經無生命跡象,立即將人緊急送往台大搶救,至於輕生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國外

2019.01.01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BNPB)今天(1日)表示,12月31日降下的大雨釀成西爪哇省一起土石流,目前已知至少造成9人死亡,34人失蹤
2019.01.02丹麥大貝爾特橋上今天早上7點30分左右發生列車意外事故,造成6人死亡和16人受傷,起因可能是一列貨運列車所載物遭強風吹落、撞上對向駛來的一列客運列車。
2019.01.05加州警方今天表示,洛杉磯附近托蘭斯市一家保齡球館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
2019.01.05馬路上右排車道,一輛逆向轎車急駛,直行轎車發現緊急往右已經來不及,當場被衝撞,還翻轉180度,後方雙載機車也閃不過,被逆向車大力衝撞,兩人飛起重摔,紅衣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黑衣乘客坐起查看傷勢時,逆向車肇事駕駛下車就快閃離開,放任傷亡嚴重的車禍現場。
2019.01.06阿富汗官員表示,阿富汗東北部巴達克珊省(Badakhshan)科希斯坦縣(Kohistan)內一座金礦今天發塌,至少已造成30名礦工死亡,7人受傷。
2019.01.06泰國一輛雙層巴士,今(6)日清晨行經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地區,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緊急煞車導致翻覆高速公路邊坡,造成至少6名乘客死亡、超過50人輕重傷。
2019.01.08南非普特托利亞山景市火車站(Mountain View train station)附近有兩列火車於今天早晨尖峰時段追撞,當場造成3人身亡、300餘人輕重傷的慘劇。
2019.01.10葉門政府今天(10日)在南部拉赫季省的阿爾安奈德空軍基地,舉行軍事遊行,卻遭到什葉派武裝組織「青年運動」使用無人機攻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20人受傷,傷者包括多名高官。
2019.01.11阿富汗各地警力近日遭受襲擊,導致警方人員21死23傷,恐怖組織塔利班已聲稱對這波恐攻負責。
2019.01.11歐洲多國本周遭暴風雪吹襲,造成至少16人死亡,數百航班取消或延誤。
2019.01.12加拿大渥太華一輛雙層巴士,疑似發生碰撞衝進巴士站,上層車頂幾乎被削掉,至少造成3死23傷,另外,香港地鐵旺角站則傳出火警,一度引起混亂。
2019.01.13中國大陸陝西省神木市百吉煤礦一處礦井12日下午驚傳塌陷的重大事故,21名礦工當場遭活埋,目前當局已確認其中19名礦工遇難,另外2名礦工失蹤。
2019.01.13馬來西亞今(13)日發生一起恐怖的火災意外,一名8歲男童獨自躲在貨櫃內玩耍,不料貨櫃卻突然莫名起火,男童當場被活活燒死,另外2名玩伴見狀後立刻衝進去救人,其中1人慘遭燒傷。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以釐清起火原因。
2019.01.13油罐車爆炸 奈及利亞傳60死
2019.01.14俄羅斯當局表示,俄羅斯南部今天(14日)早上一棟住宅大樓發生瓦斯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4人失蹤。
2019.01.14一架波音707貨機在當地時間上午8點30分左右(台灣時間下午1點),伊朗首都德黑蘭附近墜毀,機上16人有15人罹難,一名飛行工程師生還送醫
2019.01.16數名持槍歹徒昨天一路闖進肯亞首都奈洛比一處包含飯店與辦公室的建築群,造成至少15人死亡,索馬利亞伊斯蘭團體青年黨(Al-Shabaab)宣稱犯案。
2019.01.18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Bogota)一所警察學校今天遭到載有80公斤的高爆炸藥的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0人喪命、54人受傷,其中9名死者是這所警察學校的學生。
2019.01.19墨西哥中部今天又發生燃料管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1人死亡、71人受傷。
2019.01.19警方今天表示,泰國最南端今天發生槍手闖入寺廟擊斃2名佛教僧侶,另造成寺內2人受傷。泰國總理帕拉育誓言嚴懲犯案凶嫌。
2019.01.21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庫爾舍瓦勒滑雪度假中心的員工宿舍,遭祝融燒毀,造成至少2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2019.01.22不願具名的阿富汗國防官員說:「我們收到訊息,這座軍事訓練基地內部發生爆炸,至少一百廿六人喪生,包括八名特種突擊隊員
2019.01.23委內瑞拉反對派呼籲民眾23日走上街頭,要求總統馬杜洛下台。但示威潮提前在22日爆發,首都卡拉卡斯30多個地區街頭出現抗議群眾。支持馬杜洛的團體與反對派發生流血衝突,造成4人死亡。
2019.01.24印尼救災單位官員今天(24日)表示,近日的暴洪與山崩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26人。救難人員正加速搜尋下落不明的受害者
2019.01.25委內瑞拉動亂在1天之後依然沒有平緩跡象,據阿根廷媒體報導,知名記者卡馬喬在推特上表示,委國首都加拉加斯市的帕羅維爾德(PaloVerde)區,早上發生槍擊衝突,而全國至今死亡人數已達16人。
2019.01.26救援單位表示,秘魯今天有輛載客巴士衝進河床,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傷的悲劇。
2019.01.27巴西東南部一座存放鐵礦廢料的水壩,昨(26)天崩塌潰堤,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0人,約200~300人失蹤,巴西總統稍晚已經飛抵災區視察,由於受災面積廣大、淤泥又厚達數公尺深,預料傷亡人數還會增加,而當局除了強調會究責嚴懲,也已經接受以色列援助,全力找尋失蹤民眾。
2019.01.27義大利阿爾卑斯山救難隊今天表示,一架直升機和一架輕型飛機25日在義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上空相撞,救難人員今天又找到兩具遺體,罹難人數增至7人。
2019.01.27菲律賓南部霍洛島(Jolo Island)一座天主教教堂,今天連續遭遇2起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9人死亡、48人受傷。
2019.01.27俄羅斯近來遭到大雪肆虐,一架可攜帶核彈頭的圖22M3轟炸機,22日就在最西北邊,靠近北極圈的莫曼斯克,失事墜毀造成3死1傷。
2019.01.28秘魯中南部城鎮阿班凱驚傳土石流災情,當時一間飯店正舉行婚禮派對,突然有大量土石湧入造成牆壁倒塌,釀成至少15人死亡、34人受傷,
2019.01.28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發言人蘇托波(Sutopo Purwo Nugroho)今天(27日)表示,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過去一個星期來遭逢豪雨引發洪水、土石流以及龍捲風侵襲,最少已經造成68人死亡,47人受傷,將近7千人被迫住進緊急避難地點。
2019.01.30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政府統計,至29日為止可人豬互傳的豬流感,這禮拜又新增加4個人死亡,已造成169死,且有4,571人檢測呈現陽性,而目前也出現另一種未知病毒,其引發的症狀類似A型H1N1流感,也造成64人死亡
2019.01.30隨著布魯瑪基紐確認死亡人數不斷增加,巴西可能成為過去30年來,因礦場水壩潰決造成最嚴重的人類悲劇的所在地。截至目前,已尋獲84具屍體。
2019.01.30國際移民組織(IOM)表示,兩艘移民船在非洲國家吉布地外海沉沒,死亡人數今天(30日)增加到31人。
2019.01.30菲律賓當局表示,南部一座清真寺今天清晨發生手榴彈攻擊,2人死亡。菲南一座天主教大教堂幾天前才發生致命爆炸,且南部選民剛以公民投票支持民答那峨地區建立穆斯林自治區
2019.01.30印度中央邦29日淩晨發生兩輛汽車迎面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兩人受傷。事故發生在中央邦首府博帕爾以西約209公里的烏賈因縣。一名當地警官說,車禍遇難者大多是剛參加完當地婚禮的返程人員,傷者已被當地居民和員警送往醫院。中央邦首席部長卡邁勒·納特對這起事故表示哀悼,並宣佈給每名遇難者家屬20萬盧比(約合2820美元)的補償金
2019.01.31菲律賓今天(31日)清早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滿載乘客的大型巴士,從後方追撞一輛大貨車,造成至少5人死亡、50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