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市黎霧橋波斯菊花海 春節盛開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5 14:16中央社 宜蘭縣25日電


104
宜蘭市公所於過年前在市區黎霧橋旁的休耕農地,委託代耕業者種植大波斯菊,約2公頃的土地現在形成花海,花期預計可持續到春節過後,歡迎民眾前往欣賞。(宜蘭市公所提供) 圖/中央社
宜蘭市公所於過年前在市區黎霧橋旁的休耕農地,委託代耕業者種植大波斯菊,約2公頃的土地現在形成花海,花期預計可持續到春節過後,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宜蘭市公所今天說,公所於去年取得縣府補助,投入約新台幣9萬元,委託代耕業者在黎霧橋旁堤防的休耕農地種植大波斯菊,約2公頃的土地現在正值花季盛開,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駐足停留拍照,花期預計可持續到春節初五,歡迎民眾在春節時共享賞花趣。

市長江聰淵表示,這片花海面積雖不大,但美景已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未來將鼓勵更多農民加入造景行列,積極推廣景觀作物。

春節﹒農地﹒江聰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