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改心聲 請總統傾聽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5 02:51聯合報 林于聖/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青年代表(台中市)


蔡英文總統22日親自出席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開幕、閉幕儀式。 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22日親自出席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開幕、閉幕儀式。 圖/總統府提供
蔡總統,您的幕僚團隊正在欺上瞞下!廿二日晚上在總統府公開發表、年改會網站公告的所謂「國是會議全國大會小組報告」,實際上只是年改會彷彿挑選食材般「用心」刪改的發言紀錄。
此次無論是四場次地方會議或剛落幕的全國會議,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出席代表皆只被允許輪流上台發言,沒有任何實質溝通討論機會,會議記錄更是由主辦單位單方面挑選而出,發言內容十不存一,充滿便宜行事心態的荒謬會議品質。

蔡總統,請您仔細傾聽來自四面八方的不滿和怒火,這些聲音並不是反對改革,而是這期間政府部門多次展現出拒絕溝通的傲慢與對人民意見的鄙視;年金需要改革,但絕對不是以這種專斷獨裁的方式逕行修法。

蔡總統,請您究辦年改會的失職,並儘速召開真正能納入人民聲音的審議民主會議。所有人都認同年金需要改革,林萬億教授更提出全面且專業的改革草案,沒有必要如此便宜行事。歷史會記得副總統陳建仁畫的年金改革說明插圖,更會記得總統蔡英文是否如您競選時所宣稱的,與人民站在一起。

國是會議﹒年金改革﹒林萬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