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統計07人

2006.02.19台南縣佳里鎮家和中醫診所,早上9時護士上班時,發現中醫師陳聰和(49歲),倒臥在浴缸中死亡,也是燒炭自殺,警方初判可能是診所生意不好,且剛離婚一時想不開才自殺。
2012.11.04 台南市佳里區3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和自小客車在行經­一處閃黃燈的十字路口時,都沒有減速,結果小客車就撞上大貨車的肚子,然後被甩飛到路­邊的高麗菜田,單親的顏姓女駕駛當場死亡,留下兩個孩子。而大貨車司機酒測值0.22­,被移送法辦。
2013.04.07台南市佳里區昨深夜發生二死六傷重大車禍!兩名女子騎機車搭載,失控撞上路旁行道樹,兩人都死亡,
2013.05.05台南市佳里區2名釣友今(5)天凌晨要駕車去釣魚時,不慎被另外一輛小客車撞上,其中1輛車還失控衝入路旁稻田,造成1死2傷悲劇
2014.07.20佳里區清晨4時許傳出酒駕自撞意外,一名32歲王姓男子載著友人,行經176線道子龍國小附近時,疑因車速過快,撞上一旁電桿,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毀損,王姓駕駛卡在車上動彈不得,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副駕駛座友人輕傷。
2014.09.15台南市佳里區1間舊式三合院平房,今天上午11時許傳出火警,住在隔壁的屋主兒子一度試圖提水滅火,雙手不慎灼傷,送醫救治,49歲的女房客疑在屋內熟睡,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