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文化園區 下周一正常開園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28 04:11 聯合報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所轄南、北兩大客家文化園區,五一勞動節連假期間正常開園,盼提供勞工朋友假日休憩好去處。

客家發展中心主任何金樑表示,5月2日周一為勞動節補假日,恰逢園區例行休園時間,客發中心為發揮客家鄉親好客及關懷勞工,將正常開園,歡迎各地勞工朋友攜家帶眷來遊園,享受這個專屬的假日。

何金樑指出,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目前舉辦「多元文化串聯─山川琉璃吊橋」特惠購票兌換券活動,到六堆園區消費滿200元的當月發票即可兌換,提供一路玩到底的旅遊行程。

另外,苗栗園區有生態豐富的好客公園,可漫步桐花步道,園區內還可參觀「藏富客庄─山海沃客特展」,深入認識山海線客庄特色與人文風情,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勇闖Hi客島」也是特色,場內結合虛擬博物館、實體展示與教育學習,以闖關方式帶大家認識客家文化。

山川琉璃吊橋特惠購票兌換券活動資訊:http://thcdc.hakka.gov.tw/wSite/public/Data/f1460716623296.pdf

勇闖Hi客島展場資訊:http://thcdc.hakka.gov.tw/w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