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言騙選民 選後全現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04 02:34 聯合報 黃瑞麟/媒體工作者(新北市)



總統當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主持中執會,會中接受同志提案,同意五二○就任總統後續任黨主席。 記者黃義書/攝影
分享台語歌手陳小雲有首歌,叫做「愛情的騙子我問你」,歌詞裡形容當男方追求女方,都是甜言蜜語,追到手了,才發現全是花言巧語。
民進黨就如同政治騙子,選前講的話,選後全不一樣了!選前,蔡英文斥責馬英九不該總統兼任黨主席,以免黨意凌駕民意,結果她還是兼了!

柯建銘跑到深藍票倉大談和解共生,結果蔡英文還沒坐上總統寶座,高志鵬就提案談撤國父遺像…;諸多選前選後不一的亂象,逐一浮現,民進黨一場甜言蜜語騙選民秀,似乎在總統交接前,就被照妖鏡現形。

台灣人民,皮可要繃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