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文燦:將蓋8座游泳池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04 03:13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出席表揚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活動時強調,市府重視游泳池設備改善,將在桃園區等6座國民運動中心、大溪國小、新屋國中等處設置8座游泳池,訓練經費提高至1100萬元,強化游泳及水上救生訓練。

鄭文燦表示,只有對水性了解才不會發生意外,桃園有「千塘之鄉」美名,現有2800多口埤塘,桃園水上救生訓練應該要做得更好。

針對學校游泳池,鄭文燦指出需持有合格的營運許可,並通過公安、衛生、水質、消防等檢查。教育局長高安邦也說,台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致力培訓救生人員並推廣游泳運動,這次受獎的23位救生和平小天使,大部分就讀桃園市各級學校,他們從小接受救生訓練,並自費至大陸、澳洲、美國等國家擔任救生示範人員,推動這項工作不遺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