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石鄉3D彩繪…「恐龍搶吃蚵仔」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04 04:19 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東石報導


image
東石鄉網寮村將推出藝術創作及3D彩繪,推銷網寮牡蠣,帶動地方觀光。 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恐龍搶吃蚵仔!」繼布袋鎮好美里3D彩繪受熱烈歡迎,帶動觀光人潮。東石鄉網寮村也將推出藝術創作及3D彩繪,推銷網寮牡蠣,帶動地方觀光。畫家曾進成昨天完成首幅「恐龍吃蚵」3D彩繪,鄉長林佳瑩認為一定可吸引大人小孩來拍照,村長戴慶堂則笑著說,恐龍來吃,我們蚵不夠賣了。
戴慶堂指出,網寮是傳統漁村,村民多養殖牡蠣、魚塭,看見好美里彩繪熱潮,即建議以3D彩繪增加地方觀光人潮。經過近半年討論,從彩繪地方產業、海洋生態,大家意見紛歧。

他說,當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及畫家曾進成,提出侏儸紀恐龍等主題,居民還擔心與地方產業有落差,「適合畫在網寮村嗎?」但「恐龍吃蚵」彩繪完成,的確讓村民大吃一驚,認為藝術家太有創意了。

從事觀光導覽的村民林玲蘭說,「恐龍吃蚵」創意讓人眼睛一亮,她心裡已有一幅網寮村觀光藍圖,未來將找更多村民規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