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戰倒數/你我的未來 票一定要投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5 02:07 聯合報 陳弈忻/教(高雄市)


周六就要投票了,面對總統這大勢已定的局面,周遭很多人都選擇不去投票;但是別忘了,還有選立委和政黨不分區票,難道也要一併棄權嗎?這可關係著你我的未來,怎可白白坐失當公民的權利。

再說,只有在投票這一天,人民才是真正的頭家;一旦讓候選人坐上了總統大位,不管是貪腐也好,或無能也好,不也是扎扎實實的當了八年總統,人民只能默默承受,苦的不就是自己嗎?

不要小看我們手中的這張選票,也許會因為我們的這一票,而改變選舉的結果,那為什麼要浪費神聖的這一票呢?

如果害怕會被整碗捧去,那麼投票那天請一定要走出去,即使含淚,也要投下神聖的這一票,用我們手中的選票,去決定我們國家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