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斯菊、稻草屋 到田中鎮賞花去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5 07:47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田中報導

image
田中鎮農會在稻草人藝術節會場種下12公頃多的波斯菊花海正盛開,小朋友開心穿梭在花海及稻草迷宮。 記者林宛諭/攝影
分享
彰化縣田中鎮農會種下12公頃多的波斯菊花海盛開,搭配日前稻草藝術節的稻草屋、稻草人,在八卦山脈下風景更是動人,不過展出只到1月17日,農民就要耕除,準備春耕,民眾想賞花要把握機會。

田中鎮農會12月舉辦稻草人藝術節後,刻意留下各式稻草人和稻草迷宮,等待一旁的波斯菊盛開,讓民眾可以有第二波的賞花旅遊趣,除了大片波斯菊,附近也有油菜花田的美景。

不過花海及稻草人本周日即將移除,若要拍美照,民眾可得把握最後機會,花海地點在田中鎮和平路與鴻門圳交界處,由於道路較窄不好停車,假日最好把車子停在和平路外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