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戰倒數/選舉如搬家 不能不認清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5 02:07 聯合報 黃瑞麟/媒體工作者(新北市)


元旦至今,陸續將租屋舊家的物品一點一點的載到新家,這是筆者到台北工作十五年以來,第十次搬家。

回顧搬家經驗中,曾經有一次是因為倉促尋找,所以沒仔細看屋,價錢便宜就租了;住不到半年,因為鄰居關係,臨時決定提前解約搬遷,也因此賠了一個月押金。

選舉猶如搬家,選錯對象,想要提早解約(罷免),比租屋提前解約還難;看到這十幾年來藍綠惡鬥,造成台灣動盪不安,賠上的更不是租屋契約的那一點押金就好,最慘的還可能讓我們的子孫好幾代,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租錯房屋,還可以找好一點的社區居住;選錯候選人,台灣就那麼一個,失去的可沒想像中那樣,可以砍掉重練;這次台灣需要有經驗的人,帶領台灣的未來,選賢與能,馬虎不得,選民在投票前,可要認清楚候選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